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

2017-05-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6日下午,按照统一部署,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及市住建局、市商务局等责任单位和驻平单位的干部职工走上街头,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

  当日下午4时30分,记者在建设路与新华路交叉口看到,10多名身穿制服的职工在给神马帘子布公司工会俱乐部“洗脸”,有的冲洗墙壁灰尘,擦拭门窗,有的清洗地面;还有几名职工协助拆除楼顶的户外广告。

  在新华路中段,市政维修管理队的30多名职工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认真清扫道路两侧的落叶、纸屑,擦洗公共设施。在建设路与劳动路交叉口西侧,市路灯管理所出动3辆高压清洗车,清理灯杆、公交站牌、路标牌、果皮箱上的小广告,高压水枪冲洗不掉的地方,他们拿出砂布打磨。“下午我们仅路灯杆就清洗了300多个。”

  当日下午,市创建办和市住建局组成3个督查组检查大清洗活动情况。检查发现各区都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市住建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质监局、市商务局、市粮食局、市教育局、市水利局、市气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领导重视,安排周密,组织人员到分包路段开展活动。检查发现,部分单位重视不够,没有采取行动,落实工作不到位。

  “我市开展的城市大清洗活动,是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市创建办将强化监督检查,实行奖优罚劣,确保城市大清洗活动落到实处。”市创建办负责人强调。(记者 魏广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品位 市商务局 市水利局 俱乐部 户外广告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交警大队: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助力城市品位提升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的交通管控力度,切实解决好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全力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潢川县交警大队将开展为期二个月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提高文明交通水平,切实保障城市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 潢川交警大队: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助力城市品位提升

    为进一步强化城市的交通管控力度,切实解决好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全力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潢川县交警大队将开展为期二个月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提高文明交通水平,切实保障城市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 国家卫生城市称号届满复审 平顶山今起迎来“省级大考”

    随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的深入推进,平顶山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进入关键阶段。今天,省爱卫办主任黄玮带领复审省级专家考核组一行莅临平顶山市,对平顶山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成果进行全方位的“检阅”。

  • 汝州:城区道路“大修” 提升城市品位

    近日,汝州城区一派繁荣景象,在几条主干道两侧出现了许多施工围挡,各大型施工机器和运输车辆都有条不紊地加紧施工作业,路上的来往车辆也有序地按照指示标识通过。据了解,2月13日,汝州市城区道路大修工程开工仪式在望嵩南路举行,标志着汝州市又一项得民心、惠民生的工程正式启动。

  • 城管部门:完善市政设施 提升城市品位

    摘要

  • 公益广告彰显城市品位 好人之城迎会氛围浓厚

    近期,驻马店市区主干道安装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牌,成为城市一道风景线,也为打造驻马店文明之城、好人之城、农洽会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 商丘市体育中心项目开工建设 着力提升城市品位

    2015年12月30日,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商丘市体育中心项目开工建设。市长李公乐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领导杨继民、岳爱云、郝萍出席开工仪式。

  • 市商务局积极做好商务领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5月2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该局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商务领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全力配合环保部门做好加油站双层油罐改造,向各级环保部门提供加油站(点)名单和商务部门掌握的油罐使用情况,稳妥有序开展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按期完成双层油罐改造。

  • 市领导率队赴川渝开展精准招商

    5月22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李刚、市政协主席郑大文率队赴川渝地区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对接在谈项目、寻求深入合作、促进共赢发展。其间,我市成功与重庆力帆集团就加快推进濮阳县农信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工作签订合作意向书,与四川中大集团就投资建设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中国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签订框架协议。

  • 市城管办督查暗访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部位夜市管理

    5月2日晚,市城管办相关负责人先后到七一路与建安路口、大庆路东侧、工农路与莲花路口、五一路与黄河路口等重点部位,督查暗访川汇区和市经济开发区夜市摊点管理整治工作。

  • 驻马店市商务局举办道德讲堂传递助人为乐正能量

    4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商务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传递助人为乐正能量,机关全体人员经历了一次道德的熏陶和心灵的洗礼。

  • 汝州市商务局连续三年荣获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2月7日,全省商务工作会在河南省商务厅召开。会议对2016年度河南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汝州市商务局获2016年度全省商务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14年、2015年之后该局连续三年荣获全省商务工作先进单位。

  • 市商务局负责人赴西平县考评招商引资工作

    1月17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龙振军、杨波带领考评组深入西平产业集聚区畜牧机械产业园,光电产业园等地,对西平县2016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现场考评。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孟丽及县商务局、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人陪同考评。

  • 邓州市举行食品安全示范店命名授牌仪式

    2016年12月25日,邓州市食品安全示范店命名授牌暨"食安邓州"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邓州宾馆盛大举行。大会上,邓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中锁向相关企业授牌,邓州市餐饮协会会长鲁丰阁就食品安全工作及第二批示范店命名授牌做了发言。

  • 驻市商务局对所属老旧家属院进行再排查再整治

    9月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创卫工作攻坚推进会,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