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杨大勇到平顶山市暗访秸秆禁烧工作

2017-05-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8日晚,省环境整治督导组副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莅临平顶山市暗访秸秆禁烧工作。副市长冯晓仙陪同。

  杨大勇一行先后到郏县渣园乡、广阔天地乡、龙山街道,察看沿线禁烧指挥部、观测点,并与禁烧人员详细交谈,详细了解夏粮生产形势、收割进度、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等情况。

  杨大勇指出,当前的秸秆禁烧工作是环境污染防治的阶段性工作重点,平顶山各级禁烧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秸秆禁烧工作的压力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利用多种形式把秸秆禁烧的宣传工作做细做实,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秸秆禁烧工作的宣传,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让群众明白焚烧秸秆的危害和后果,自觉做到不焚烧秸秆。要大力引导秸秆综合利用,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发展符合实际的农作物秸秆高效综合利用新途径。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工作,乡镇干部要深入一线包村包组包户,坚守岗位,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焚烧秸秆现象。(记者 王孟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杨大勇 工作措施 工作责任 焚烧秸秆 生产形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丰县人民法院专题研究部署扶贫工作

    5月2日下午,清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扶贫工作,为解决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方向,统一思想,夯实工作措施,提升扶贫效果。会议指出,扶贫工作是当前法院承担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发挥院党组统管扶贫工作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让上级党组织的决策落地生根,让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提高。

  • 李德才到基层单位督查暗访

    5月3日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带领市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同志冒雨深入基层单位督查暗访。每到一处,李德才都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同志,检查值班备勤和综治维稳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 曝光亮丑勇揭短 叶县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李丙乾介绍,市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以后,叶县加大了工作力度,组成5个督查组,节假日不休息,分头下去巡查。该县环境治理攻坚办提供的资料显示,目前,全县地表水断面达标率达到80%,10台65吨以上的锅炉治理已经完成6台,5月中旬就能拿出检测报告。

  • 省脱贫攻坚工作第六督查巡查组到我市开展督查巡查

    5月2日,以省委农办副巡视员常黎为组长的省脱贫攻坚工作第六督查巡查组来到我市,听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开展督查巡查。汇报会后,督查巡查组一行还到有关县区进行实地督查巡查,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 市委召开脱贫攻坚督导巡查汇报会

    如战鼓咚咚,声声催人。会议决定:市直驻村帮扶单位每月要为所在贫困村做1件以上实事,多多益善;每季度随机选取市直5个单位“一把手”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述职。

  • 关于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全市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紧盯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大力整治,燃煤锅炉拆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市质监局、市环保局等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拆改工作的技术指导,强化督导检查,搞好技术服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燃煤锅炉拆改目标任务。

  • 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农高区工作推进会

    3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推进会。我市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自去年6月份启动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当前已经进入创建关键阶段。

  • 汝南县三门闸街道落实平安建设工作措施

    今年以来,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坚持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全街道工作的突出位置,全面加强社会管控能力,切实深化平安建设责任的落实,以提升群众安全感为重点,扎实推进平安建设的开展,努力打造平安街道。

  • 古塔街道落实综治工作措施提升平安建设工作水平

    汝南县古塔街道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动员全部力量,以加强基层基础为重点,以建立长效机制为核心,推动平安建设各项措施的落实,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 唐河少拜寺镇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平安度夏

    当前,正值炎热的盛夏季节,唐河县少拜寺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强化措施,认真做好极端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各类企业安全度夏。

  • 虞城县大杨集镇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措施硬

    自虞城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筹资动员会后,大杨集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四项措施有力的推动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 周斌检查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

    5月27日上午,市长周斌在检查平顶山市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时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配合,全面加快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副市长李毛、平煤神马集团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 我市部署今年高考安全工作

    5月25日,记者自2017年全市普通高招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为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我市将结合实际,坚持完善以往行之有效的考务管理措施,全力做好高考安全工作。

  • 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部署下一步工作

    昨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刘涛、王建修分别就驻村第一书记的日常管理和工作责任落实、发挥好帮扶单位的后盾作用、落实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 新华区落实环境整治工作责任 针对问题“过筛子”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日前,新华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5个督导组和区委监察室、区环境污染整治相关工作单位、部门共同组成新华区环境污染整治督查组,对辖区“三堆”绿化、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畜禽养殖业治理情况三项重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