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办公会议召开

2017-05-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城市建设管理专题办公会议,研究部署问题楼盘化解和棚户区改造工作。

  市长周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副市长魏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问题楼盘化解和棚户区改造工作不仅关系着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而且关系着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问题楼盘化解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真正摸清问题楼盘情况,深入研究法律法规,从治标入手,着眼于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有力推进问题楼盘化解。要学习外地成功经验,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分类处置、循序渐进,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市级统筹、属地推动的原则,对违法违规的要依法查处、绝不手软,对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因资金紧张、债务纠纷等因素出现的停工停产、延期交房等问题和其他历史遗留问题,要以保障群众利益为首要任务,着力于化解矛盾,科学妥善处理,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关于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政府主导,做实投融资平台,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利用棚改项目优惠政策,大力推行货币化安置,提高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率,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建设管理 棚户区改造 楼盘 货币化 平顶山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考评组对西平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考评

    2月15日,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考评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一行赴西平县考评西平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 市城市建设管理考评组赴西平县考核验收

    1月5日,市城市建设管理三年提升工程考评组组长、市住建局副调研员严天华一行赴西平县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现场考核验收。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鹏、吕先坡陪同。

  • 付绍玉应邀为离退休老干部作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报告

    12月7日上午,商丘市离退休老干部“双看双谈双争”主题实践活动动员暨城市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绍玉应邀作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报告。全市3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聆听报告。

  •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赴新蔡考察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9月10日下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率团一行赴新蔡县就城市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西平县领导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吕中华、吕先坡、赵海金等参加了此次考察。

  • 商丘平原街道:城市建设管理提档升级见实效

    城市建设管理是新时期城市发展的主要内容,相对于主体城市而言,基层街道每一处细微的改进都能透视出城市整体建设发展历程中的巨变。近年来,平原街道矢志不移狠抓城市建设管理,力推城市建设上台阶,城市档次、品味、质量显著提升。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