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两名太极拳高手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奖

2017-05-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5月24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平顶山市两名太极拳高手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奖,一人晋级青岛总决赛。

  5月21日至23日,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暨2017年太极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动——太极拳公开赛(武当山赛区)举行,来自华北、华中7个省市自治区101支队伍的1043名运动员参加,决出了参加总决赛的华北、华中地区出线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平顶山太极书院总教练刘西良获得男子D组传统陈氏太极拳一等奖、男子D组传统陈氏太极器械二等奖,顺利晋级青岛总决赛;平顶山市公安局的任卫立获得男子D组传统陈氏太极拳二等奖。 (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比赛 平顶山市 总决赛 D组 获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鹰小学:“旱龙舟”体验传统习俗的魅力

    5月27日上午,新华区新鹰小学举行的“旱龙舟”大赛,让全校师生体验了端午节传统习俗的独特魅力。”  该校校长郭勇说,举行“旱龙舟”比赛,是让孩子们亲身体会赛龙舟的快乐,感悟同舟共济、团结拼搏的内涵。

  • 汝州市农商银行联合市妇联举办包粽子比赛联谊活动

    5月27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与汝州市妇联联合举办“端午情意浓 包粽趣无穷”联谊活动。汝州农商银行及市妇联相关领导和部分职工共同参加此次包粽子比赛活动。

  • 汝州市农商银行联合市妇联举办包粽子比赛联谊活动

    5月27日上午,汝州农商银行与汝州市妇联联合举办“端午情意浓 包粽趣无穷”联谊活动。汝州农商银行及市妇联相关领导和部分职工共同参加此次包粽子比赛活动。

  • 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演讲比赛

    5月26日,中国人寿信阳分公司联合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在信阳宾馆成功举办“中国人寿杯”中小学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来自各校区的参赛选手们围绕“安全教育”这一主题展开了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帮扶村里举行“迎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纪念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传承中华文化,切实推进“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2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帮扶村瓦岗镇常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们的节日——迎端午包粽子”比赛,组成了三个村民组代表队,选取了30名村民参赛,调动了村民们极大的兴趣,从中感受传统佳节带来的浓浓暖意。

  • 顺河街道罗庄社区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比赛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5月2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顺河街道办事处罗庄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包粽子比赛迎接端午深化传承

    每年的端午节,开封市工商局都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包粽子活动。5月26日上午,在该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市局机关、开发区分局的部分干部职工自发来到市局机关食堂,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包粽子比赛。

  • 开封市工商局开展包粽子比赛迎接端午深化传承

    5月26日上午,在该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市局机关、开发区分局的部分干部职工自发来到市局机关食堂,积极参加市局组织的包粽子比赛。

  • 第二实验小学在市"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中喜获第一名

    6月25日下午,由驻马店市妇联和驻马店市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庆六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全市共有13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孩子们欢聚在一起,用嘹亮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喜迎第六十八个国际儿童节。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喜获第一名。

  • 平顶山市水利局加强汛期河道采砂管理 今日起全市河道禁采

    为了切实做好汛期采砂管理工作,保障防洪安全,5月31日,市水利局下发做好汛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通知。对未按要求落实各项禁采措施的采砂业主,要责令限期改正,对拒不按要求改正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