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尚店镇:参观学习取真经 开创环境整治新局面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4月3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组织部分班子成员、10个村的支部书记、包村站所长42人,到宝丰县商酒务镇杨沟村、张八桥镇王堂村、参观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户用厕所改造工作。

走进商酒务镇杨沟村,大家就被干净整洁的村道所吸引,油菜花的香气铺面传来。群众的房前屋后都建成了花池,花池里有种花的、种果树的、还有种菜的。临路的墙面上都彩绘了传播正能量的宣传画,村庄的每一处所传达都是美。

在张八桥镇王堂村,看到了因地制宜建立起来的排水沟系统,见到了干净整洁的农家小院,见到了废物综合利用建起来的小游园,见到了装扮一新的大戏台。

每到一处,当地干部给大家介绍了自己好的经验做法。参观人员都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真干实干,用心干。

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强调:各村要他们的经验做法,发挥好村两委干部的主动性、能动性,克服等、靠、要思想,因村施策、因地制宜,综合利用现有条件,整治出有特色、有特点的文明新村,开创尚店镇人居环境整治新局面。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 尚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4月1日下午,舞钢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 舞钢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

    4月1日,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舞钢市领导陈英杰、孔阳、朱志骞、尚德山、唐巍巍、郭爱珍、李广霞、谢炎涛、陈建政等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12会议室收听收看。

  • 舞钢市八台镇好媳妇邢燕:用孝心诠释人间真情

    在舞钢市八台镇丰台社区,有这样一位以真心换真情的好媳妇。她对待两个不是亲生的孩子疼爱有加,把患病的公婆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用点滴孝心诠释了人间真情,用无私大爱感动着无数乡邻,她就是好媳妇邢燕。

  • 舞钢市八台镇大力推进农村改厕工作

    为扎实有效推进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居民卫生水平,舞钢市八台镇政府会议室内,全镇2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正在逐一上台对如何做好本村改厕工作进行发言,八台镇的改厕工作推进会在此举行。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两委”人员参加了会议。

  • 舞钢市尚店镇:坚持砂石整治高压态势

    4月2日,舞钢市水利局局长崔盘营、副局长冯向阳、余建云、执法大队队长张保留,以及土地局、环保局、公安、商务局和尚店镇相关站所负责人50余人,对尚店镇辖区的砂石堆放点及加工场地现场进行执法检查,现场对非法采集的砂石进行依法收缴。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