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4月1日下午,舞钢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舞钢市市长孔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骞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委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舞钢市经济普查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认清形势,加强普查统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动经济普查工作取得实效;要抓重点、突破难点,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做到应入尽入;要广泛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和调查对象的配合参与度;要强化领导、密切配合、主动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做到数出有据、全面完整、真实可靠,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坚持砂石整治高压态势

    舞钢市水利局局长崔盘营、副局长冯向阳、余建云、执法大队队长张保留,以及土地局、环保局、公安、商务局和尚店镇相关站所负责人50余人,对尚店镇辖区的砂石堆放点及加工场地现场进行执法检查,现场对非法采集的砂石进行依法收缴。

  • 舞钢市公安局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

    舞钢市杨庄派出所教导员王红霞带领民警来到辖区所属的杨庄乡建新村悦月幼儿园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 舞钢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

    4月1日,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舞钢市领导陈英杰、孔阳、朱志骞、尚德山、唐巍巍、郭爱珍、李广霞、谢炎涛、陈建政等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12会议室收听收看。

  • 舞钢市八台镇好媳妇邢燕:用孝心诠释人间真情

    在舞钢市八台镇丰台社区,有这样一位以真心换真情的好媳妇。她对待两个不是亲生的孩子疼爱有加,把患病的公婆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用点滴孝心诠释了人间真情,用无私大爱感动着无数乡邻,她就是好媳妇邢燕。

  • 舞钢市八台镇大力推进农村改厕工作

    为扎实有效推进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居民卫生水平,舞钢市八台镇政府会议室内,全镇2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正在逐一上台对如何做好本村改厕工作进行发言,八台镇的改厕工作推进会在此举行。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两委”人员参加了会议。

  • 舞钢市尚店镇:坚持砂石整治高压态势

    4月2日,舞钢市水利局局长崔盘营、副局长冯向阳、余建云、执法大队队长张保留,以及土地局、环保局、公安、商务局和尚店镇相关站所负责人50余人,对尚店镇辖区的砂石堆放点及加工场地现场进行执法检查,现场对非法采集的砂石进行依法收缴。

  • 舞钢市八台镇好媳妇邢燕:用孝心诠释人间真情

    在舞钢市八台镇丰台社区,有这样一位以真心换真情的好媳妇。她对待两个不是亲生的孩子疼爱有加,把患病的公婆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用点滴孝心诠释了人间真情,用无私大爱感动着无数乡邻,她就是好媳妇邢燕。

  • 舞钢市八台镇大力推进农村改厕工作

    3月29日,为扎实有效推进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居民卫生水平,舞钢市八台镇政府会议室内,全镇2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正在逐一上台对如何做好本村改厕工作进行发言,八台镇的改厕工作推进会在此举行。

  • 舞钢市第八届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举行

    舞钢市第八届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 舞钢市长孔阳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3月14日下午,舞钢市长孔阳带领市委农办、交运局、住建局、园林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枣林镇枣林村、张卜庄、韦庄等3个行政村,通过实地察看、走进农家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