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会推进会召开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4月1日,舞钢市环境保护工作暨污染防治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召开。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市长孔阳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市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主持会议。

陈英杰在讲话中要求,全市上下要清醒认识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严峻形势,加大攻坚克难的力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抓住春夏两季有利时机,增加优良天数,争取全年主动,从而减轻下半年压力;要抓住工作重点,围绕“散乱污”企业、扬尘污染、水污染等领域全面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按照职责分工,坚决整治到位,切实通过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攻坚;要统筹兼顾,相关部门要和企业及时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坚持“依法处置”与“科学疏导”相结合,既要强调环保生态又要兼顾企业生产,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协同共进。

孔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百日会战是积极应对当前空气质量严峻形势的迫切要求,是扎实推进环保督察整改的有力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五大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治理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机动车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扬尘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扎实开展矿山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出重拳、下猛药、用真功,以雷霆之势、铁腕手段,真正打出声势、打出成效、打出形象;要压紧抓实攻坚责任,切实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公众参与责任,做到领导有力、推进有力、落实有力;要大力弘扬实干的作风,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夺取百日会战这场战役的胜利,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骞在会上通报2018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 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会推进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八台镇好媳妇邢燕:用孝心诠释人间真情

    在舞钢市八台镇丰台社区,有这样一位以真心换真情的好媳妇。她对待两个不是亲生的孩子疼爱有加,把患病的公婆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用点滴孝心诠释了人间真情,用无私大爱感动着无数乡邻,她就是好媳妇邢燕。

  • 舞钢市八台镇大力推进农村改厕工作

    为扎实有效推进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居民卫生水平,舞钢市八台镇政府会议室内,全镇2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正在逐一上台对如何做好本村改厕工作进行发言,八台镇的改厕工作推进会在此举行。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两委”人员参加了会议。

  • 舞钢市尚店镇:坚持砂石整治高压态势

    4月2日,舞钢市水利局局长崔盘营、副局长冯向阳、余建云、执法大队队长张保留,以及土地局、环保局、公安、商务局和尚店镇相关站所负责人50余人,对尚店镇辖区的砂石堆放点及加工场地现场进行执法检查,现场对非法采集的砂石进行依法收缴。

  • 舞钢市八台镇好媳妇邢燕:用孝心诠释人间真情

    在舞钢市八台镇丰台社区,有这样一位以真心换真情的好媳妇。她对待两个不是亲生的孩子疼爱有加,把患病的公婆当成自己的亲生父母,用点滴孝心诠释了人间真情,用无私大爱感动着无数乡邻,她就是好媳妇邢燕。

  • 舞钢市八台镇大力推进农村改厕工作

    3月29日,为扎实有效推进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居民卫生水平,舞钢市八台镇政府会议室内,全镇2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正在逐一上台对如何做好本村改厕工作进行发言,八台镇的改厕工作推进会在此举行。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