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警民恳谈话平安 共建和谐新社区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秋瑾)近日,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在五一路社区召开“向人民报告”座谈会,与人民群众共话平安。五一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司俊伟,五一路街道综治办副主任李锦辉,五一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培霞带领“两委”班子成员和五一路社区居民代表及五一路派出所班子成员及民警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所长杨亚伟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派出所2018年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五一路辖区社会治安工作进行座谈,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所长韩军营主持。

杨亚伟在对群众代表的工作报告中指出,2018年,五一路派出所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按照“保持一方稳定、赢得群众满意、带出过硬队伍”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方向,从严从实从细“防风险、补短板、强基础、促发展”,持续深入开展雷霆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奋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深入开展,取得显著成绩。

座谈会围绕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加强群防群治工作、加强社区技防措施、密切警民关系等问题进行座谈,积极为五一路派出所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献言献策。

杨亚伟在座谈会最后指出,公安工作的根基在广大人民群众,力量的源泉在广大人民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是做好公安工作的唯一法宝。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该所将认真研究、积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做好整改,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优异的工作成绩来回报人民群众的支持和信任。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五一路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爱心企业家为贫困户送温暖

    1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爱心企业家李红超、夏娟夫妇为辖区人民路街道南顾庄社区30户贫困户分别分发了大米和食用油。

  • 平顶山五一路派出所开展辖区运输企业代表进警营

    近日,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五一路派出所办公区域内组织开展邀请辖区运输企业代表进警营活动,该辖区平运客运一公司、二公司、十公司、甲润石化公司、平煤一矿车队、勘探工程处、天安煤业和该市长途汽车站等单位参加活动。

  • 小女孩下错车与爷爷走失 机智求助民警平安回家

    2月3日下午,家住平顶山市的8岁的小女孩然然随爷爷一起乘坐公交车外出,当车走到一半时,然然以为爷爷下车便也下了车,结果下车后才发现认错了人,着急不知所措,但是很快,她就冷静了下来,顺着马路找到了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的警察叔叔。

  • 平顶山警方查处五起醉酒驾驶案件 其中一人是逃

    2月11日,平顶山高新派出所交巡大队通过周密部署、果断出击,连续查处5起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其中一名醉驾嫌疑人为网上逃犯。

  •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执勤时救助小女孩

    2月12日下午4时许,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李红超、副大队长翟亚南带领路勤中队民警、协警在石龙区和谐路进行路面执勤时,发现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后斗坐满大人和小孩儿。拦停后发现坐有大人、小孩儿共7人,民警立即疏散车上乘客,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时,驾驶人承认自己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并向民警反映车上有一个小女孩儿胳膊骨折了,急需就医。

  •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春节期间执勤 保障道路交通安

    在春节期间,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为了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让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该局交警大队舍小家为大家,合理设点,安排足够警力,延时执法,顶风冒雪、抗严寒、指挥疏导道路交通,通过亮警灯,喊话提示等方式对已经驶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进行安全提示;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形式,每两小时发布交通路况信息安全驾驶提示,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雪天等恶劣天气出行谨慎减速慢行保平安,并加强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查缉力度。

  • 雪天老人迷路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送老人回家

    2月8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楝树店村村干部在该区龙兴街道办事处楝树店村附近发现一位老太太蜷缩在路旁,便立即上前询问,结果老人含含糊糊的什么也说不清楚,村干部怕老人发生意外,立即报警求助。

  • 平顶山警方组织开展反恐应急处突紧急集结演练

    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应急处突紧急集结演练。平顶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魏增明指导应急处突快速反应演练测试。

  •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

    2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城派出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推进会,派出所党委书记、所长马海春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就加强和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作出具体部署。

  • 平顶山北渡派出所南环路户籍室里的守护与约定

    2月7日(大年初三)这一天,气温骤降,寒风刺骨,但是平顶山北渡派出所南环路户籍室内的民警丝毫不减热情。每年大年初三开始为群众预约办理身份证、户口业务已成为该户籍室雷打不动的规矩,它更像一个不变的约定,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