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湛河区卫计委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2017-09-06  来源:平顶山日报

  9月1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今年的主题是“三减三健,迈向健康”。当日,湛河区卫计委围绕宣传主题,组织医务人员在市区河滨广场开展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设立义诊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健康生活知识。同时,对发现血压异常的群众现场进行了用药和生活方式指导。活动当天,共设立义诊咨询服务台4个,悬挂宣传横幅6条,展出宣传展板12块,免费测血压160余人,接受义诊咨询35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250余本、宣传单16种1400余份。(记者 牛瑛瑛 通讯员 陈新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湛河区 健康生活 义诊 医务人员 血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河区全面发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发现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列入下次督导检查的重点序列。”李晓鸽说,在迎检期间将进一步强化交通秩序、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问题的专项整治,以良好的市容市貌和规范有序的社会环境迎接检查。

  • 湛河区中小学上好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伊始,湛河区多所中小学不拘一格加强师生传统文化教育,将“中华骄傲”落到实处,增进教育的实效性,真正使廉洁意识根植于心,激励师生努力奋进,上好开学“第一课”。

  • 七夕平顶山市区333对新人领“红本本儿”

    昨日,在新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众多新人在办理结婚证领取手续。截至当天下午5时半,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的婚姻登记部门分别为142、120、71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市区共计333对新人携手迈入婚姻殿堂。

  • “量体裁衣”式服务 湛河区助力困难残疾人就业创业

    今年以来,该区残联以“量体裁衣”式服务模式为指引,针对不同残疾类型、不同残疾程度,采取集中培训、入户培训相结合,实施“一人一策”,利用“互联网+残疾人就业、创业”创新模式,以丰富多样的授课方式,让参加培训的残疾人掌握一两门农村实用技术,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 湛河区扬尘污染整治出实招

    8月15日上午,在市区开源路南段马庄转盘附近的九龙广场项目施工工地上,工人们正在忙着将裸露黄土上覆盖的防尘网更换成无纺绿化防尘布。为有效遏制和治理施工工地扬尘污染,该区对辖区53个在建施工工地不断强化巡查,对施工扬尘污染源实行“一票停工制”,即未能按要求完全落实防尘、抑尘、降尘措施的工地,一律停工整治。

  • 湛河区曹镇乡焦庄小学学生上廉政课

    8月7日上午,在湛河区曹镇乡齐务村廉政文化墙前,该乡焦庄小学的老师们借郊游之际给学生上廉政课(如图,焦庄小学提供)。据介绍,齐务村廉政文化墙是曹镇乡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该乡27个村均建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文化墙。

  • 硬化厂区道路 配套抑尘设施 湛河区完成商砼站环境综合整治

    “我们在7月份就完成了原料堆场的全封闭并配有全自动喷淋降尘设施。截至目前,该辖区包括绿韵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在内的7家大型混凝土公司都已完成了商砼站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夏季雷霆”专项活动结束 湛河区法院执行到位案款3470万余元

    8月2日下午,湛河区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该院自5月10日全面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以来,共执结案件389件,执行到位案款3470.16万元。

  • 湛河区专项检查老年公寓食堂

    为进一步规范老年公寓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保障老人饮食健康安全,7月31日,湛河区食药监局联合工商部门对辖区7家老年公寓食堂的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加大与工商、民政等部门的配合力度,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全面保障食品安全。

  • 舞钢市、卫东区、湛河区、石龙区积极做好环保大宣传活动

    近日,省环保督查组分别到舞钢市、卫东区、湛河区和石龙区,开展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7月31日上午,省环保督查组在石龙区龙河街道大庄社区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大排查,陪同的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一边认真记录,一边协同督查组成员发放宣传彩页。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