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夏季雷霆”专项活动结束 湛河区法院执行到位案款3470万余元

2017-08-04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2日下午,湛河区人民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该院自5月10日全面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以来,共执结案件389件,执行到位案款3470.16万元。

  据湛河区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马众庆介绍,该院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从人财物上对专项活动予以全力保障;执行干警利用早晚及中午时间寻找被执行人,在周末及假期坚持加班结案,确保打击不间断;对于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依法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其予以信用惩戒;对于以各种手段抗拒执行、阻碍执行、规避执行的依法采取罚款、司法拘留等强制措施,甚至追究其刑事责任。

  截至7月31日专项活动结束,该院共对58名被执行人采取了拘留措施,对79名被执行人予以罚款124.7万元。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拒执犯罪的案件6件,决定逮捕3人,执结案件389件,执行到位案款3470.16万元。 (记者 张亚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湛河区 被执行人 法院执行 案件 司法拘留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湛河区专项检查老年公寓食堂

    为进一步规范老年公寓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保障老人饮食健康安全,7月31日,湛河区食药监局联合工商部门对辖区7家老年公寓食堂的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加大与工商、民政等部门的配合力度,及时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全面保障食品安全。

  • 舞钢市、卫东区、湛河区、石龙区积极做好环保大宣传活动

    近日,省环保督查组分别到舞钢市、卫东区、湛河区和石龙区,开展省环保法律法规深入城乡居民户大宣传暨大气污染源普查专项行动。7月31日上午,省环保督查组在石龙区龙河街道大庄社区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大排查,陪同的区环保局工作人员一边认真记录,一边协同督查组成员发放宣传彩页。

  • 湛河区“城市大清洗”治理“脏乱差”

    该区纪委工作人员说,他们承包了老叶宝路两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下派的环境清理卫生小组驻守道路两旁,及时清除垃圾、杂物。在市区诚朴路湛河桥南段附近的工商银行家属院内,该区民主党派人士所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正在清除社区庭院内的小广告和垃圾。

  • 湛河区“四轮驱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据统计,年初以来,该区共排查环境污染问题370余起,已彻底解决340起,环境整改率在91%以上。截至目前,该区32个社区相继落实了预约服务制、一站式服务制、延时办结制、限时办理制、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制等便民服务制度。

  • 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繁简分流工作

    7月25日,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副院长王建民、党组成员李延阁,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张春阳一行四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案件繁简分流工作。

  • 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繁简分流工作

    7月25日,平顶山湛河区法院副院长王建民、党组成员李延阁,党组成员、研究室主任张春阳一行四人到汝州法院交流学习案件繁简分流工作,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副院长于占琦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 湛河区全域行动开展“创文”攻坚

    大变样的不仅仅是飞行社区,目前,该区集中整治老旧社区“脏乱差”,主次干道旁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该区建立县级领导干部分片包干制度,划分责任区,成立10个“创文”工作推进小组,由区四大班子领导亲自领队,一线指挥“创文”工作。

  • 湛河区整治孟平铁路沿线环境卫生

    7月18日上午,湛河区创建办督查人员再次检查孟平铁路辖区沿线环境卫生状况。该区根据实地督查总结各街道辖区铁路沿线出现的突出问题、重点问题及共性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销号制度及通报问责制度。

  • 湛河区整治孟平铁路沿线环境卫生

    7月18日上午,湛河区创建办督查人员再次检查孟平铁路辖区沿线环境卫生状况。该区根据实地督查总结各街道辖区铁路沿线出现的突出问题、重点问题及共性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销号制度及通报问责制度。

  • 湛河区下好交叉巡察“三步棋”

    7月17日,湛河区供销社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所分包的新华路附近,督查环境卫生。针对第三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开展综合分析,向区委、区政府和被巡单位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8条,为下一步决策提供依据。

  • 湛河区下好交叉巡察“三步棋”

    7月17日,湛河区供销社工作人员一大早就来到所分包的新华路附近,督查环境卫生。针对第三轮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开展综合分析,向区委、区政府和被巡单位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8条,为下一步决策提供依据。

  • 湛河区油坊头村建起文化休闲长廊

    7月16日,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的一些村民在文化休闲长廊的荷塘边游玩。为了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于本月初在村头建成了近千米长的文化休闲长廊。长廊沿途设有文化广场、健身步道、篮球场和荷塘,村民们不用出村就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 湛河区启动暑期公益活动

    7月11日上午,湛河区青少年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节机器人培训课,免费为小学生讲解机器人组装、电脑编程并演示性能,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动手参与。最后,开展品味经典阅读作文比赛活动:即在组织引导全区中小学生积极阅读传统经典图书,撰写读书笔记、读书心得的基础上,举办“品味经典阅读”作文比赛。

  • 湛河区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7月11日上午,据湛河区环境污染攻坚办副主任胡喜申介绍,上半年,该区强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力改善人居环境。目前,该区正在积极强化社会化监管,杜绝整治取缔的“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

  • 新华区第三轮交叉巡察收官 发现问题线索52条

    “异地交叉巡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巡察组同志从湛河区来到新华区,受命于新华区委,又代表着湛河区巡察干部的整体形象,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丝毫不敢有半点懈怠。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