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湛河区纪委全程监督招教面试 结果将在市教育局网站公布

2017-08-15  来源:平顶山日报

  8月13日上午,湛河区2017年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在开源路小学和实验小学举行。

  湛河区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0名中小学教师,2756人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学科1:3的比例,确定454人进入面试。

  此次面试共分15个组,每组聘请外地教育专家担任评委,严格保密评委来源地、名单和联系方式,杜绝人为因素的干扰,保证面试结果的客观公正。

  招教面广人多,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尤其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面试环节。为确保招教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湛河区人社局、教育系统等部门近300人全力以赴做好此项工作。区纪委、编办成立联合监察组,进行全程监督,尤其是参与到整个面试过程的各个工作环节,对评委的抽签、试题领发、拆封、回收,面试成绩的统分、核分,面试纪律及回避制度的执行情况等进行全程监督,严格把关。从早上开始到下午6点结束,每组均配备一名监察人员,对招教面试工作予以全程监督,保障整个面试按程序进行。既有效地预防了职务犯罪的发生,又确保了招教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8月12日上午,区教体局认真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招教面试培训会,宣读监考、计时、计分、引导、联络等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向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招教面试工作万无一失。

  8月13日早上6点,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到考点,做好面试准备工作。整个面试工作严格招聘程序,严肃招聘纪律,坚持了德才兼备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最终招聘结果将于近日在平顶山市教育局网站上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可关注。(记者 邢晓蕊 通讯员 李向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面试 湛河区 核分 招聘教师 全程监督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鹤壁招聘特岗教师260名 招聘要求出来啦

    符合报考岗位要求,应聘初中教师的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应聘体、音、美学科教师的,要求所学专业与申请服务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

  • 顺丰无人机水面试飞 主要用于省内支线运输

    这类大型无人机主要运用于省内支线运输(比如从北京到攀枝花的快递路径中,从北京到成都属于干线路段,从成都到攀枝花属于支线路段)。在目前的快递流程中,这一段路程较多采用公路运输的形式。

  • 军校、公安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

    按照规定,公安院校、公安现役院校面试、体能测试地点设在河南警察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东路1号)。平顶山市报考公安院校考生的面试、体能测试时间为7月2日,平顶山市报考公安现役院校的面试、军检时间为7月1日。

  • 军校、公安类院校 面试体检分数线出炉

    昨日上午,河南2017年军队院校、公安(公安现役院)院校招生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

  • 军校面试、体检分数线今日公布

    今日,军队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我市达到分数线的考生,准时参加7月1日在郑州举行的面试、体检。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已于昨日结束,高冰南提醒相关考生,切勿忘记签字确认,时间是6月30日至7月2日。

  • 军校面试、体检分数线今日公布

    今日,军队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我市达到分数线的考生,准时参加7月1日在郑州举行的面试、体检。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已于昨日结束,高冰南提醒相关考生,切勿忘记签字确认,时间是6月30日至7月2日。

  • 省招办下发有关通知 军队院校面向我省招收778人

    省招办6月20日下发有关通知,2017年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778名,其中男生745名、女生33名。通过政审且第一志愿达到军队院校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需要参加军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

  • 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批次招生有新规 不再单独组织面试体检等

    市招办6月16日发布消息,报考今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不再参加由招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录取时统一使用我省普通高考考生体检电子信息档案进行筛选。按照要求,司法类院校报考条件是年龄不超过22周岁、未婚,参加我省今年全国统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 葛巧红巡视“鹰城英才计划”面试考点 强调严肃考风考纪

    5月14日,“鹰城英才计划”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面试在市一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葛巧红到考点巡视。

  • 天价公务员面试培训:1小时2580元 比读高三苦

    5天5晚15800元,10天9晚19800元,16天15晚39800元……这是要去迪拜度假?还是要坐轮渡游欧洲?都不是!这些都是南京一些公考培训机构面试培训班的价格。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