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硬化厂区道路 配套抑尘设施 湛河区完成商砼站环境综合整治

2017-08-08  来源:平顶山日报

   “我们在7月份就完成了原料堆场的全封闭并配有全自动喷淋降尘设施。”8月7日上午,在位于湛河区的绿韵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厂区内,该企业有关责任人介绍道,按照湛河区商砼站环境综合整治的相关标准,该企业对厂区道路进行了全面硬化覆盖,对混凝土搅拌楼全封闭除尘。目前该企业顺利通过了商砼站环境综合整治验收。

  据了解,该区有基兆、中立、成展、绿韵、泰鑫、基业、祥顺发等7家大型混凝土有限公司,年设计生产能力均在30万立方米以上。今年全市展开了商砼站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湛河区在全面排查商砼站审批建设运营情况的同时,对以上混凝土公司企业环境实施综合整治,对未经审批擅自建设的商砼站(混凝土加工点),按照“拆除设备、清除原料、恢复地貌”整治标准,依法查处整治到位。

  该区严格按照商砼站环境综合整治的标准,督促相关企业完成原材料密闭料库建设整改规划,建设符合环保要求的密闭料棚,对原料加工配送系统配套建设密闭传输和抑尘设施。同时,积极督查相关商砼站路面硬化情况,确保配套建设相应的抑尘设施,货运车辆进出口安装冲洗设施,裸露地面植树绿化,厂区实行湿法清洗保洁。

  截至目前,该辖区包括绿韵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在内的7家大型混凝土公司都已完成了商砼站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记者 张亚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砼 环境综合整治 湛河区 绿韵 抑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粉尘再利用 污水零排放 新华区环保型商砼站建设引来取经者

    “环保是企业的生存之本,新华区在引导辖区企业建设环保型企业方面作出了很大努力,值得我们学习。据了解,6月16日上午,苗瑞光带领新郑市环境攻坚办一行9人来我市考察学习环境保护建设事项,其中,对新华区辖区内的环保型商砼站——平顶山市世纪星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 平顶山市整治商砼站环境 7月30日前须全部整治到位

    昨天,记者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平顶山市将从即日起对全市范围内的商砼站和混凝土加工设施进一步实施综合整治,7月30日前未完成整治任务的,一律停产整治。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全市各县(市、区)商砼站应于7月30日前完成综合整治任务,经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验收后,方可恢复生产。

  • 出租车追尾商砼车一人被困 开封消防成功救援

    7月2日凌晨1时52分,开封消防支队金明池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该市东京大道与五大街交叉口处发生一起车祸,有一名人员被困

  • 许昌一商砼站发生爆炸 居民称事发前常有异味

    16日14时24分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魏都发布”对此事件进行了通报:【许昌市一商砼加工站发生爆炸,两名伤员正在救治】

  • 固始一商砼站用未经破碎鹅卵石生产混凝土存隐患

    近日,信阳市淮滨县董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固始县怡和永运混凝土有限公司,存在用未经破碎的鹅卵石(河石)代替青石子生产混凝土,导致建筑或存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