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和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周斌出席并讲话

2017-04-0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1日下午,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和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会议通报了平顶山市在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的招商成果,对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祥利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出席会议。

周斌指出,在第十一届投洽会上,各级各有关单位分工明确、配合紧密,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签约项目个数、投资金额都比以往有很大提高,特别是PPP项目的签约有了很大突破。但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和先进市相比,无论是项目数量还是体量、质量,我市都还存在较大差距。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真正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克服畏难情绪和浮躁心理,解放思想、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勇于担当,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不断提高招商项目的落地率。

周斌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经济发展规律,增强按经济规律办事的自觉性,深入思考解决商在哪里、去哪里招商、怎样招来商等问题。要紧紧围绕我市转型发展开展大招商,在尼龙、电气等传统优势产业方面,要注重产业链招商,依托龙头企业带动配套项目入驻;在现代生态循环农业方面,要围绕农产品精深加工招商,促进种植、养殖和加工产业链的有机结合,向产业链和价值链的高端延伸;在全域旅游发展方面,要提升理念、拓展思路,围绕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谋划更多招商项目,例如在特色小镇打造上要结合我市实际突出抓好水乡健康小镇、禅修小镇、温泉小镇、传统文化小镇、IT信息谷小镇等项目谋划。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做到说了算、定了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对已签约的项目,要像拧螺丝一样一个一个拧紧钉牢,逐一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实施步骤,挂图作战,分工协作,认真解决好土地、环保等问题,大力推进联审联批、模拟审批,确保招商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为平顶山加快转型升级、实现超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真正做到无愧于组织的信任、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无愧于人民群众的期望。

会上,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就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招商引资项目 平顶山市 招商引资工作 招商项目 出席会议 责编:孙鹏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云台山旅游节及焦作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举行

    昨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洽谈会上,焦作市向与会者重点推介了2017云台山旅游节及焦作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据悉,由河南省旅游局、焦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焦作市旅游局、修武县人民政府和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共同承办的2017云台山旅游节将于9月16日至22日举办。

  • 梁园区召开前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10月9日,商丘市梁园区召开前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听取各乡镇街道、重点局委等60个单位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区领导陶青松、薛凤林、王全平、任广瑜、陈培法出席会议。

  • 睢县国土资源局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闫海峰)去年,商丘市睢县国土资源局持续做好睢县招商引资项目用地保障工作,全年共经省国土资源厅批准农用地转用征收12个批次,新增国有建设用地面积5000余亩,强有力地提高了我县招商项目用地保障能力。

  •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4月1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祥利,副市长邓志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4月1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张电子、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4月1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 ​全市产业扶贫现场会在鲁山县召开 冯晓仙出席

    3月30日下午,全市产业扶贫现场会在鲁山县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出席会议并讲话。

  • 平顶山市开展12331主题宣传活动

    3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12331主题宣传活动在鹰城广场举行。全市当天活动现场,参与的食品生产、经营、餐饮单位,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300多家,展出宣传展板600多块,发放宣传资料5万多份。

  • 清明假期平顶山市“三馆”正常开放

    3月31日,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为满足广大市民的文化需求,让更多的市民走进“三馆”,清明节假期期间,平顶山博物馆、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平顶山市图书馆均免费正常开放。2017年清明节假期4月2日(周日)至4月4日(周二)平顶山博物馆、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平顶山市图书馆免费开放,4月3日(周一)正常开馆。

  • 平顶山市大病补充保险覆盖27万人

    昨天,记者从市医保中心获悉,根据省有关安排,平顶山市正式实施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制度。我省目前已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困难群众大病补充保险的一站式即时结算,不用困难群众再多地来回奔波报销。

今日热点

清明假期平顶山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清明假期平顶山市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