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7-03-3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社科战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政协副主席、社科联主席李建华出席。

  张明新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各项任务。站稳立场,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住关键,全面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打牢基础,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示范带动,着力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严守纪律,加强高校宣传思想阵地管理。要切实加强党对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上下联动、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大思政”工作格局,开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会上,李建华传达了关于在全市社科战线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的方案。市委组织部就加强高校党组织建设提出了部署要求。平顶山学院、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平顶山教育学院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我市 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 全省 责编:孙聪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苏蔺水厂开工仪式昨举行

    昨日10时,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苏蔺水厂开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苏蔺水厂位于规划中的西经大道东侧、南水北调2号管理站北侧,设计规模35万立方米/日,占地175亩,分两期建设。

  • 焦作市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缅怀先辈铭记历史

    清明节将近,为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感恩生活,市文明办即日起在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据了解,“清明祭英烈”活动是“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举措。

  • 我市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扎实有效

    入春以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抓住造林绿化有利时机,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截至目前,全市共完成造林面积15.78万亩,占人工造林任务1

  • 三门峡市消费品市场实现较好开局

    今年以来,随着商贸经济结构的不断调整和假日市场的拉动,我市消费品市场实现较好开局,消费动能逐步转换,居民消费保持活跃。1至2月,全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5.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1.6个百分点。

  • 焦作市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开展督查

    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为确保“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从3月29日至4月15日,焦作市在全市范围内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并设立举报电话(0391)3788110,全天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

  • 焦作市中心血站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站徽

    为了进一步提升焦作市文明城市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激发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事业,提升市中心血站的文化建设,日前,市中心血站开展站徽有奖征集活动,邀请焦作市社会各界人士来当公益形象宣传设计师。市中心血站还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血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AAA级平安单位”“事业单位法人信用等级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

  • 文明旅游我先行 市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3月份以来,解放区焦南街道朝阳社区的居民每逢周五都会看到一支由市旅游局组织的“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在社区里向居民宣传全域旅游、文明旅游标准,积极帮助居民办理旅游年票。

  • 2017云台山旅游节及焦作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举行

    昨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洽谈会上,焦作市向与会者重点推介了2017云台山旅游节及焦作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情况。据悉,由河南省旅游局、焦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焦作市旅游局、修武县人民政府和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共同承办的2017云台山旅游节将于9月16日至22日举办。

  • 我市组团赴郑参加投洽会

    3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又讯(记者王志浩通讯员孟丽敏)3月29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濮阳市新型化工基地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 我市领导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为弘扬廉政文化、倡树清风正气,3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带领全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察局预防腐败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位于省会郑州,是全省广大干部陶冶道德情操、增强廉洁意识、品鉴廉洁文化的重要阵地。

  • 我市召开水系连通工作推进会

    3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兵带领住建、规划、国土、林业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在湍河橡胶二坝管理所召开水利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 我市召开市政协换届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3月27日,我市召开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王兵、杨振云、靳社强、岁秀强出席。

  • 我市选拔9名残疾运动健儿

    据悉,此次选拔赛将选拔9名种子选手,代表我市参加4月份在焦作举行的省残疾人田径锦标赛。当天上午,50余名残疾运动健儿分别进行了200米跑、跳远、铅球、标枪和铁饼等项目的比赛。

  • 我市向省委督导组汇报脱贫攻坚工作

    3月28日下午,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第一次督导巡查汇报会在市委党校多功能厅举行,省委派驻周口市督导组组长薛玉森及督导组成员一起听取汇报,副市长洪利民参加汇报会,并汇报了我市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我市将专项清理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获悉,我省将于4月~6月开展为期3个月的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专项清理行动。各大队将按照专项清理行动措施和时间节点,具体做好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查处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缴尽缴。

今日热点

胡荃周斌等参加投票选举区人大代表 胡荃周斌等参加投票选举区人大代表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