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2017-03-3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30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鄂竟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南水北调防汛工作的认识,未雨绸缪防大汛,落实措施保安全,确保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安全度汛。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陪同调研。

  鄂竟平一行来到位于鲁山县境内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沙河渡槽,深入启闭控制室等处,认真了解防汛工程建设、防汛物资准备以及应急队伍建设等情况,对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鄂竟平强调,做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直接关系工程安全运行和效益发挥。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防总的要求和部署,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对防汛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强化责任、加强值守、落实预案、备足物料,切实保障南水北调工程度汛安全、供水安全和周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单位要和地方各级防汛部门加强密切联系和沟通,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实际制定可操作性强的防汛预案,努力提高险情应急处置能力。要抓紧利用汛前时间,储备充足抢险物料,落实各级抢险队伍,开展抢险实战演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记者 华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防汛工作 落实措施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 安全度汛 鄂竟平 责编:华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黑龙镇"六举措"做好汛期防汛工作

    汛期来临,唐河县黑龙镇多管齐下,从组织领导、宣传普及、队伍建设、物资储备、隐患排查、制定预案等多方位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 确山县司法局积极做好防汛工作

    确山县司法局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积极落实防汛工作,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副局长等人员为副组长,股、室、处、所、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隐患排查和防汛工作领导小组,指挥协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的隐患排查和防汛工作。小组实行值班制,要求各股室、二级机构和司法所的负责人必须到岗到位,配合各级党委政府组织群众防汛;加强汛期法治宣传教育,重点宣传防洪法、防汛条例、防汛应急预案等法律法规;加强对特殊人群管控,做好汛期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社区矫正人员监管安全和安置帮教人员的教育、管理、帮扶工作,多方面提升帮教效果,预防

  • 黄河防总到陆浑水库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7月24日上午,黄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黄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中明一行到陆浑水库检查防汛工作。水利厅厅长李柳身、副厅长杨大勇、洛阳市委常委、市农工委书记史秉锐陪同检查。

  • 确山县公安局扎实做好雨季防汛工作

    针对近期连续阴雨天气,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紧急汛情,确山县公安局刘店派出所组织民警主动靠前、提前介入,最大限度地减轻阴雨天气带来的灾害损失,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赴淅川等地调研督导防汛工作

    7月19日,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在中心城区、鸭河工区和分包联系的淅川县调研督导防汛工作时强调,当前,已经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 宝丰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防汛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为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度汛,防范洪灾和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事故,宝丰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防汛工作,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和汛期抗洪抢险队,制订了《2016年防汛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待命制度,及时准确汇报汛期信息。

  • 重渠乡抓好防汛工作做到早部署早防范

    近期,接到气象部门暴雨预警,西平县重渠乡早部署、早防范,通过“四到位”抓好防汛工作,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确保全乡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内乡供电公司:开展"保抓查防" 筑牢"防汛堤坝"

    7月12日,内乡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人员来到110千伏符岭变电站,实地检查变电站电缆沟防水设施及防范措施,并就当前防洪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 梁园区谢集镇: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为扎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增强广大镇村干部的防大汛、排大涝的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梁园区谢集镇党委政府加强领导,健全机制,重抓落实,做到万无一失。

  • 示范区: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7月12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城市防汛指挥部指挥长、正区长级干部张国启带领区城管局领导禹文杰

今日热点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