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协八届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7-04-0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平顶山新闻网讯4月1日上午,政协第八届平顶山市委员会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段玉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枝、张弓、李建华、侯红光,秘书长远国欣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八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议程、日程;审议通过了各专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优秀市政协委员、先进基层政协工作者、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机构设置及工作人员职责,大会执行主席分工和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委员组召集人名单,列席单位、列席人员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委员、列席人员编组名单;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市政协八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于4月1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会议主要议程有: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关于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表彰优秀市政协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市政协各专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八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八届常委会关于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机构设置及工作人员职责,大会执行主席和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委员组召集人名单,列席人员、列席单位名单,委员分组办法,委员、特邀委员、列席人员编组名单。(记者 何思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审议通过 会议议程 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 会议提案 责编:何思远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