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7-03-31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30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社科战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平顶山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政协副主席、社科联主席李建华出席。

  张明新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各项任务。站稳立场,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住关键,全面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打牢基础,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示范带动,着力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严守纪律,加强高校宣传思想阵地管理。要切实加强党对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上下联动、各方参与、齐抓共管的“大思政”工作格局,开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会上,李建华传达了关于在全市社科战线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的方案。市委组织部就加强高校党组织建设提出了部署要求。平顶山学院、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平顶山教育学院的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孙聪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平顶山市 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 全省 责编:孙聪利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3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社科战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

  •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3月30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鄂竟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要抓紧利用汛前时间,储备充足抢险物料,落实各级抢险队伍,开展抢险实战演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 平顶山市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3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省社科战线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行部署。

  • 平顶山市政府安委办通知: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3月30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就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下发通知,要求突出重点,层层落实责任和措施,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格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争当好网民传播正能量 平顶山市启动争做鹰城好网民活动

    市委网信办日前下发通知,即日起至年底平顶山市开展“争做鹰城好网民”活动,动员全网、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促使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市委网信办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和督察,并将对“鹰城好网民”进行表彰奖励。

  • 平顶山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记者孙鹏飞)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平顶山市组团参加此次盛会。周斌在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推介会上致辞,黄祥利作产业发展重点合作领域推介。

  • 平顶山市首届青商联谊会暨就业创业现场交流会举行

    当天,平顶山市首届青商联谊会暨就业创业现场交流会在新华区中原玉石城项目现场举行。团市委书记王景育说,希望与会的青年企业家代表和优秀青年借助活动平台,集思广益、深入交流、统筹资源、合作共赢。

  • 省政府环保督导组莅平检查指导工作

    3月28日,省政府环保督导组在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的带领下莅临平顶山市检查指导工作。杨大勇在会上指出,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座谈会后,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采取得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了各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 清明缅怀先烈 平顶山有这些烈士陵园

    马上就到清明节了,近几日不少群众前往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河山陵园西侧的市烈士陵园,园内干净整洁,树木葱茏,不少学生和群众自发来到这里缅怀革命先烈。

  • 平顶山市各学校强化校园安全工作

    3月24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校园安全紧急视频会议,全面部署校园安全工作。市教育局要求各中小学幼儿园充分发挥宣传橱窗、黑板报、校园广播、校刊校报等载体作用,做好安全教育日活动专题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今日热点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