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肖旗乡土桥铺村举办“乡音大舞台”欢度元宵节

2017-02-16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肖旗乡土桥铺村举办“乡音大舞台”欢度元宵节

宝丰县肖旗乡土桥铺村举办“乡音大舞台”欢度元宵节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王绍伟通讯员 陈曦文/图) 2月12日晚,肖旗乡土桥铺村举办“乡音大舞台”专场文艺演出,广大群众欢聚一起,载歌载舞,欢度元宵佳节。

  文艺演出在喜庆的舞蹈《好运来》中拉开了帷幕。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这些土生土长的草根演员精神抖擞地为乡亲们表演了广场舞、魔术《三连绳》、戏曲《拉荆耙》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展示了新时代农民健康活泼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土桥铺村广大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富裕土桥铺、文明土桥铺的决心和信心。

  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激起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间隙插入的发红包、发喜糖等环节,更是给现场增添了不少欢乐和喜庆的气氛。

  据了解,肖旗乡土桥铺村两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为丰富该村文化生活,他们结合村上外出演出人员多这一特点,鼓励引导村里戏曲爱好者组建了“小梨园”演出队。演出队成立两年来,认真学习排练,积极参加十里八村的演出活动,目前已发展演员20多人,他们通过传统戏曲演出,既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又弘扬了人伦孝道和正能量,受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 乡音大舞台 元宵节 肖旗乡 土桥铺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军供站志愿者服务纪行

    3月17日一早,平顶山军供站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宝丰县赵庄乡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 宝丰县:“七纳入”“五到位” 推动文物工作大发展

    3月7日,记者在宝丰县文物局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省文物工作会议上,该县荣获了河南省第七批省保申报组织工作优秀单位,并在会议上作了先进典型发言。

  • 宝丰县:武警官兵敬老院里学雷锋

    在第54个“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下午,武警宝丰县中队的20多名官兵来到驻地的城关镇敬老院,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活动。官兵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与老人拉家常、打扑克、理发、叠被子……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

  • 宝丰县:300公共自行车亮相街头 职工群众体验骑行

    3月6日,宝丰县公共自行车服务试点系统项目一期建设的15个站点、300辆自行车正式试点启用。该县300名职工群众体体验了公共自行车出行带来的方便和实惠,300辆自行车一亮相宝丰街头变吸引了广大市民的驻足观看。

  • 宝丰县征集新中国成立以来“马街书会”摄影作品启事

    为更好的弘扬和传承说唱文化,宝丰县面向全国征集新中国成立以来“马街书会”摄影作品(含老照片),以见证书会历史,繁荣曲艺文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今日热点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等了13年 他的脑瘫病终于得到治疗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