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7-04-05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4月1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张荣海,党组成员闫廷瑞,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祥利,副市长邓志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海奎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和有关建议名单、会议文件,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4月上中旬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细致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李萍强调,常委会组成人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确保把市委的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要求,严格遵守大会各项制度规定,严明会风会纪,确保风清气正。要组织市人大代表做好会前视察和会议审议工作,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努力使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届 市人大常委会 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 市人大代表 责编:王民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积极筹备区第十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为扎实做好区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建设路街道1月6日召开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广泛动员,深刻阐述了此次选举所面临的形势、任务、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政策原则以及应注意的问题,对选举工作做了精心的安排部署。

  • 商丘工学院举办第十届"社联杯"辩论赛总决赛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推动诚信校园建设。12月15日晚,商丘工学院由团学活动发展中心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商丘工学院"五个校园"工程建设暨第十届"社联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明德讲堂举行。

  • 开封市第十届膏方养生文化节盛大开幕

    11月8日,开封市第十届膏方养生文化节在开封市中医院古香古色的门诊大楼前盛大开幕

  • “畅游醉梨园、乐享美生态”第十届酥梨采摘节开幕

    今日起,为期一个月的酥梨采摘节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即可观梨园美景,游园采摘,亲身体验丰收的喜悦。

  • 宁陵县第十届酥梨采摘节将于9月8日开幕

    9月6日,记者从中国·宁陵第十届酥梨采摘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中国·宁陵第十届酥梨采摘节将于9月8日开幕,届时将以“畅游醉梨园乐享美生态”为主题,整个节会持续到10月8日结束,为期一个月。

今日热点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听取市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胡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