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祭奠烈士

2017-03-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29日上午,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部分干部职工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鞠躬默哀、致悼念词,表达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追思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

  大家还参观了革命事迹陈列馆,并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学习和发扬他们对党忠贞不渝的崇高品格、不畏艰险的英雄气概、心系人民的为民情怀、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使命责任,忠诚履职,积极进取,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记者 王民峰  通讯员 梁永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大常委会 平顶山市 人大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革命烈士 责编:王民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玲慰问芦庙乡敬老院老人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1月17日,西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玲及县民政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一行到芦庙乡敬老院进行慰问,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真情祝福和衷心问候。

  •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7国道改道工程项目

    12月12日,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及市人大代表,到207国道改道工程施工现场视察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项目首席服务官张平怀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做了发言。

  • 驿城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法院立案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12月1日下午,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国全、卢军等执法检查组一行六人来到驿城区法院,对区法院立案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区法院院长张娟及其它党组成员陪同检查。

  •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助推南水北调生态保护工程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发布信息显示,截至10月31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第二个水量调度年顺利结束,丹江口水库已累计向北方输水58.5亿立方米,惠及京津、冀、豫四省市沿线群众4000万人。

  • 正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

    11月16日,正阳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动员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春山、王建军、李峰、副县长刘一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凤民出席评议动员会。

今日热点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