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平顶山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7-03-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平顶山市组团参加此次盛会。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祥利,市政协副主席张电子,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分别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暨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中原开放发展论坛、平顶山市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推介会等活动,到投洽会展馆郏县展区和宝丰县展区察看指导,并会见部分重要客商。

  周斌在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推介会上致辞,黄祥利作产业发展重点合作领域推介。

  周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顶山市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市情后,周斌说,近年来,我们坚持把开放招商作为转型发展主战略,不断完善对外开放平台和机制,开放的要素更加活跃、基础更加坚实。全市拥有9个省级产业集聚区、3个商务中心区、7个特色商业区和1个国家级高新区,海关、检验检疫机构等平台正加快建设,建设项目联审联批、模拟审批等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出台了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区集群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成立了PPP管理中心,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承接产业转移。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市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思路,把开放招商作为一号工程,全方位拓展开放领域,积极承接产业转移,着力打造中国尼龙城、中部能源城、中原电气城、全国重要的不锈钢产业基地、海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深入推进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建设。这次推介会推出的PPP项目和重点招商项目,涉及基础设施、高新技术、先进装备制造、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平顶山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着力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全力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让投资者不仅能赚到钱,而且赚得舒心、赚得幸福,让平顶山成为各位嘉宾和朋友投资兴业、开创事业的黄金宝地。

  为充分利用好本届投洽会搭建的平台,推动经济技术合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平顶山市积极主动开展客商邀请,及时对接招商项目,共邀请400多名客商参加本届投洽会。在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平顶山市签约了宝丰县马街曲艺特色小镇、高新区智造产业园、鲁山县天龙山风景区等5个重大项目,投资总额70.6亿元。在平顶山市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推介会上,全市共有93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投资总额1106.78亿元。其中投资类项目43个,投资总额314.8亿元;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50个,投资总额791.98亿元。

  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经国家批准,河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国家级盛会。第十一届投洽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河南省商务厅等部门共同承办,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以高层论坛、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为中外客商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市 贸易洽谈会 国际投资 不锈钢产业 PPP 责编:孙鹏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记者孙鹏飞)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平顶山市组团参加此次盛会。周斌在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推介会上致辞,黄祥利作产业发展重点合作领域推介。

  • 许昌出台新规 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将更便捷

    记者从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及培训会上获悉,随着我市《出生医学证明》新规在3月底前全面实施,《出生医学证明》的签发办理较以往将发生一些变化。

  • 我市今年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驻马店市优势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余学友致辞。

  •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昨召开

    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贾书君出席会议并讲话。贾书君指出,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关键之年,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和先决条件,全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切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 翁杰明王铁王艳玲会见参加省投洽会客商代表

    3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中间右)等省领导在郑州分别会见了受我市邀请前来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客商代表。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作为全球性华人华侨社团组织,以中华民族团结、和平发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宗旨,支持各项教育、义学与互动等活动。

  • 焦作市在辖区开展土地违法违规专项整治行动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土地卫片执法暨违法用地专项整治推进会上获悉,为彻底纠正全市不实耕地核查和2016年两轮违法用地遥感监测中发现的问题,焦作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土地违法违规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对2010年以来形成的不实耕地和2016年度发生的各类违法违规用地进行全面清查和整改。

  • 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推进会在我市举行

    3月28日,河南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深度行活动(濮阳)暨2017年濮阳两化融合推进会在我市举行。会议旨在推动我市广大企业利用互联网与制造业进行深度融合,提升发展质量,改进发展模式,助推我市工业实现转型升级、赶超发展。

  • 我市四支国家级科技航母舰队将增编扩容

    3月26日,记者自市科技部门获悉,我市打造的四支国家级科技航母舰队将增编扩容,进一步完善体系、发挥作用。下一步,要继续推进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探索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改善民生的推动作用。

  • 全哲洙率队莅濮调研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京伟,市领导宋殿宇、李刚、余广庆、张红林、李莉荣陪同调研。全哲洙对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及“百企万户”产业扶贫工程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 我市举行第11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3月27日,在市区五一文化广场,市民政局联合市社区服务中心、市社区服务联合会举办第11个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他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和社会工作队伍中来,走进社区,服务群众。

  • 我市召开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电视电话会

    (记者 宋馨)3月27日下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 立即召开全市国土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查找差距和造成春季造林工作被动的原因,落后单位要吸取教训,迎头赶上,先进单位要再接再励,争创一流。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28日上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医改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十三五”医改规划要求,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医改工作,部署2017年医改重点任务。

  • 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3月28日上午,2017年全省药械安全监测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总结2016年全省“两品一械”安全监测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表扬2016年度先进单位与个人,交流工作经验。

  • 周口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再提速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国连、王田业,河南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建斌,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李跃凯、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杨林斗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分别与河南省豫资城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 洛阳银行与我市女性企业家业务座谈会召开

    3月24日,洛阳银行与我市女性企业家业务座谈会召开。副市长程军锋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胡荃出席并讲话 军分区党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