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政府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3-31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3月30日上午,平顶山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高层联席会议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祥利,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傅小东、副行长徐飞等出席会议。

胡荃、周斌与傅小东就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成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黄祥利、徐飞分别代表市政府和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市政府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时期的作用和优势,围绕平顶山市“十三五”规划和“1461”发展思路,在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新型城镇化、生态建设、产业发展、交通水利、民生及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涉及合作金额531亿元,全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加快转型发展。

签约仪式上,市发展投资公司、市财信投资公司、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市兴城城市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市中房建设集团、市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也分别与国开行河南省分行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记者 孙鹏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政府 国家开发银行 河南省分行 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责编:孙鹏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引网友点赞

    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是焦作市加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一项创新举措,在焦作市营造了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良好氛围,对于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3月10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推进会召开后,焦作市各级文明单位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掀起了志愿服务的热潮。

  • 《焦作市地方立法条例》出台 推进依法治市

    昨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查批准了《焦作市地方立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市人大常委会两次审议,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条例》,并于昨日下午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查批准。

  • 焦作市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缅怀先辈铭记历史

    清明节将近,为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领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历史感恩生活,市文明办即日起在未成年人中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据了解,“清明祭英烈”活动是“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学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举措。

  • 焦作市开展春季种苗执法活动为绿色廊道建设保驾护航

    近日,修武县林业部门检疫人员在一批种苗中发现疑似美国白蛾蛹后,及时销毁了这批种苗。 3月25日,在修武县林木种苗临时检查点,15名种苗检疫人员认真抽检每批次苗木。 据悉,在春季种苗执法活动中,焦作市要求种苗必须具备“一签两证”,其中“一签”是苗木标签,“两证”是种苗合格证和林木植物检疫证。

  • 焦作市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开展督查

    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为确保“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从3月29日至4月15日,焦作市在全市范围内对“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并设立举报电话(0391)3788110,全天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

  • 焦作市中心血站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站徽

    为了进一步提升焦作市文明城市形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激发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献血等公益事业,提升市中心血站的文化建设,日前,市中心血站开展站徽有奖征集活动,邀请焦作市社会各界人士来当公益形象宣传设计师。市中心血站还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血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AAA级平安单位”“事业单位法人信用等级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

  • 文明旅游我先行 市旅游局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活动

    3月份以来,解放区焦南街道朝阳社区的居民每逢周五都会看到一支由市旅游局组织的“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在社区里向居民宣传全域旅游、文明旅游标准,积极帮助居民办理旅游年票。

  • 共青团焦作市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24日,共青团焦作市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团市委委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市直企事业单位团委书记,大中专院校团委书记,团市委直接联系点单位负责人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 焦作市财政局支持贫困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

    对焦作市未实施标准化建设的83个贫困村卫生室进行标准化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承诺实施的2017年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也是焦作市推进2017年民生幸福工程重点工作之一。

  • 焦作市开展扶贫资金专项检查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扶贫资金专项检查方案〉的通知》精神,按照《河南省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实施办法》《河南省扶贫资金管理办法》《河南省财政农业专项资金报账制管理办法》《焦作市扶贫资金管理办法》等要求,市财政局于3月6日至14日派出3个专项检查组,对修武县、武陟县、沁阳市、孟州市、博爱县、中站区、马村区等7个县(市)区的2016年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 焦作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规范透明

    为进一步加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切实维护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权益,近日,市财政局会同市民政局对2016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开展了绩效评价。

  • 焦作市召开首次工作推进会 聚焦创建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

    3月29日,焦作市召开创建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工作第一次推进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分工,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开展,确保明年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 “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昨日在郑州举行

    昨日,焦作市“一赛一节”经贸洽谈推介会在郑州举行。会前,徐衣显分四批会见了深港投资联合会会长王希常、香港易高集团高级技术总监张新旺、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协会党委副书记冯惠钊、丹尼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任生等重要嘉宾和客商。

  • 焦作市参加2017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

    昨日,2017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在郑州举行,这是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九场专题活动之一,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中国银行行长陈四清、副行长刘强等出席会议。

  • 周口本周天气转暖 最高气温可达22℃

    3月26日下午,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本周我市基本无降水,周平均气温11.0℃~12.0℃,接近历年同期平均值11.5℃,周极端最低气温6℃左右。具体预报如下:周一,白天晴天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7℃~22℃;周二,零星小雨停止转多云,气温9℃~20℃;周三,晴天转多云,气温9℃~19℃;周四,多云间阴天,气温11℃~18℃;周五,多云到晴天,气温11℃~17℃;周六、周日,晴天到多云,气温7℃~19℃。

今日热点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鄂竟平在平顶山市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防汛工作

精品原创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