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民景区游玩车出故障 巡逻民警帮忙助其回家

2018-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 “太谢谢您了!多亏您的帮忙了,要不我该怎样回家啊!”7月9日,舞钢市民刘先生拉着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二中队巡逻民警慕何飞的手,感谢的话说个没完。

7AkHwVl3..jpg.jpg

当天下午17时许,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巡逻民警慕何飞在寺坡马拉松广场值班巡逻时,发现有一名男子正在一辆车边打电话,看着表情很是着急。见状,民警慕何飞立即上前查看。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刘,家住舞钢市枣林镇,下午带着孩子来寺坡石漫滩游玩,游玩后准备回家时,发现车后轮轮胎瘪了。由于车上没有放千斤顶和备胎,刘先生着急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解情况后,民警慕何飞赶紧从队上找来千斤顶,帮助刘先生把车胎卸了下来,考虑到天色已晚,民警慕何飞趁着下班之际又拉着刘先生直奔附近汽修厂进行补胎。车胎补好后,又将刘先生送了回来,并帮忙把车胎装好。

看着修好的车,刘先生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于是也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临走时,民警慕何飞叮嘱刘先生日后出门前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保证车况良好,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市民 景区游玩 车胎 故障 巡逻民警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教体局教职工到市公安局进行参观学习

    7月3日下午,舞钢市教体局组织142名教职工到舞钢市公安局看守所进行参观学习。

  • 舞钢警方雷霆出击 深山捣毁一制造假烟窝点

    7月2日,舞钢市公安局与舞钢市烟草局联手在该市杨庄乡长岭头村深山里打掉一卷烟制假窝点。

  • 舞钢市卫计委:贴上明白卡 健康服务送到家

    舞钢市卫计系统在脱贫攻坚中出真招见实效,多措并举开辟零距离健康服务行动,精心印制了10000余份“预先全保”四位一体惠民政策明白卡,集中涵盖反映了该市出台实施的健康扶贫政策服务等内容。

  • 舞钢市多部门联合执法 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近日,舞钢市多部门联合执法,成功捣毁一处非法采砂窝点,依法查扣挖掘机2辆、大卡车6辆等设备,有效地打击了非法采砂行为。

  • 舞钢法院帮扶贫困户被执行人 彰显司法温情

    2015年8月,申请执行人李某与被执行人郑某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李某身体损伤。2018年3月立案判决被执行人郑某赔偿各项损失费用共计8000元。涉案标的虽然不大,但判决生效后郑某并没有按时赔偿。原来,被执行人郑某是刚刚脱贫的贫困户,家庭经济状况困难,身体欠佳,心脏做过搭桥手术,且家中还有要供读的学生,一家人的负担都压在了他的肩上。意外交通事故,更是让郑某一筹莫展。案件承办人见此情景,经审批免除了该案件的执行费,并自己垫付了500元的执行款。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