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公安局​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公安局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舞钢市公安局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6月29日,受舞钢市委组织部和舞钢市公安局党委的委托,舞钢市公安局政治处的同志慰问看望了该局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舞钢市公安局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舞钢市公安局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今年是党的97岁诞辰,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舞钢市公安局按照舞钢市委组织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当天,舞钢市公安局政治处李喜民副主任带领政治处的同志,分别看望、慰问了该局徐合举、马富功、王保欣、吴云海、王文静等困难党员。

舞钢市公安局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舞钢市公安局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副主任李喜民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征求老同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公安工作,并愿他们保重身体,安度好晚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公安局 ​七一前夕 看望慰问 老党员 困难党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公安局:防恐演练走进辖区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应急突出能力、确保医院患者和医务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持好医院正常的就医环境。6月28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积极走进辖区医院开展反恐演练进医院活动。

  • 舞钢市公安局包村扶贫有成效 群众送锦旗致谢

    3月1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大院,锣鼓喧天狮子跃,秧歌满眼舞翩跹。鼓乐声中,铁山乡付庄村干群把一副题着“真帮实扶 情系付庄”的锦旗送到该局政委高庆祥手中。

  • 节后上班第一天 两位老人送锦旗到舞钢市公安局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有两位老人来到了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把一副题着“一心为民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谭绍刚手中,感谢民警帮他们追回了被骗的钱款、惩治了骗子。

  • 舞钢市公安局周密布控 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农历小年,当群众都在置办年货、迎接新春到来的时候,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丝毫没有因节日而放松警惕,反而是更加积极摸排线索,加大对犯罪分子打击力度。近日,经过缜密布控、连续奋战,经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 舞钢市公安局举行《见义勇为条例》宣传活动

    1月11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在舞钢市垭口鑫源广场开展《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宣传活动。

  • 舞钢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根据平顶山市公安局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在该市垭口鑫源广场开展了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舞钢市公安局“平安夜”夜查有成效 两名盗贼落网

    12月24日,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在全市集中开展的对辖区旅馆、饭店、网吧等场所夜查行动中,成功将作案后正在饭店吃饭的盗窃犯罪嫌疑人张某、姬某抓获。

  • 舞钢民警千里寻失主 真情暖人心

    10月17日下午16时,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户籍室的电话铃声响起,号码是个外地手机号,户籍民警王红霞拿起电话,一河北口音的中年男子感谢的话说个没完……

  • 舞钢市公安局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

    2017年二月份至五月份,在舞钢市辖区内,白天发生多起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的案件,尤其是在该市尹集镇虎头山景区附近,及寺坡石漫滩水库公路旁等地,更是多次发生此类案件,造成人心惶惶,极大影响社会的和谐和安定。

  • 舞钢公安开展消防夜查活动 消除安全隐患

    为筑牢辖区各单位消防安全“防护墙”,2017年9月5日,舞钢市公安局尚店派出所对辖区的“九小”场所、防火重点单位、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