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长孔阳带队督导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swG3ZsEf..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7月9日上午,舞钢市长、市双创指挥部指挥长孔阳带队督导该市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孔阳一行先后到朱兰河、朱兰市场、人民医院、矿建街道、半山刘村、水坑赵村、苏林村、长途汽车站、李辉庄市场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创卫环境卫生治理情况。

孔阳指出,各相关部门通过扎实工作,合力攻坚,市容环卫专项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和整体面貌迅速提升。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务必要在巩固成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特别是对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企业家属区等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治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建立常态管理工作机制;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要强化协调、检查、监督职能,指导、督促相关部门落实综合整治,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该市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林山和住建局、水利局、卫计委、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市长 孔阳 督导 创卫复审 迎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多部门联合执法 打击非法采砂行为

    近日,舞钢市多部门联合执法,成功捣毁一处非法采砂窝点,依法查扣挖掘机2辆、大卡车6辆等设备,有效地打击了非法采砂行为。

  • 舞钢法院帮扶贫困户被执行人 彰显司法温情

    2015年8月,申请执行人李某与被执行人郑某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李某身体损伤。2018年3月立案判决被执行人郑某赔偿各项损失费用共计8000元。涉案标的虽然不大,但判决生效后郑某并没有按时赔偿。原来,被执行人郑某是刚刚脱贫的贫困户,家庭经济状况困难,身体欠佳,心脏做过搭桥手术,且家中还有要供读的学生,一家人的负担都压在了他的肩上。意外交通事故,更是让郑某一筹莫展。案件承办人见此情景,经审批免除了该案件的执行费,并自己垫付了500元的执行款。

  • 舞钢法院召开党组会学习传达省法院院长平顶山调研讲话精神

    6月28日上午,舞钢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6月27日省法院院长胡道才在平顶山法院调研期间讲话精神。

  • 舞钢市庙街卫生院“三轮哥”开着三轮去义诊

    7月2日上午,舞钢市庙街乡刘沟村贫困户68岁的刘玉华老人眼含热泪,对开着“三轮”前来给她体检和慢性病筛查的乡卫生院胡东伟大夫一行感激不已。今年三十而立的胡东伟,是庙街卫生院的执业医师。

  • 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信息化作战,成功抓获1名盗窃犯罪嫌疑人,一举破获舞钢市2018年4月份以来系列撬锁入室盗窃案件8起,带破舞阳县、西平县同类案件6起,涉案总价值9万余元。

  • 舞钢市公安局​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6月29日,受舞钢市委组织部和舞钢市公安局党委的委托,舞钢市公安局政治处的同志慰问看望了该局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 舞钢市庙街乡开展“不忘初心 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舞钢市庙街乡干沟村召开以“不忘初心 精准扶贫”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驻村工作队成员、乡包村干部、村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 舞钢:消防演练进校园 警民共筑防火墙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安全,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6月28日,舞钢市公安局寺坡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第三小学开展消防演练进校园活动。

  • 舞钢市八台镇:涵养乡风文明 助力脱贫攻坚

    在舞钢市八台镇石桥杨村,一条条“新二十四孝”标牌与代表传统意义的“二十四孝”标牌分立村主干道两旁,构成以孝文化为主题的文化长廊,格外吸引眼球,并时刻提醒着群众要重视文明家风、民风建设。 今年以来,该村探索出了一条以弘扬家风家训为主题,培育良好乡风文明、助力脱贫攻坚的好路子,实现乡风文明与脱贫攻坚有机融合,为脱贫百日攻坚行动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 舞钢市公安局:防恐演练走进辖区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应急突出能力、确保医院患者和医务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持好医院正常的就医环境。6月28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积极走进辖区医院开展反恐演练进医院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