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开展“承诺 亮诺 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舞钢法院开展“承诺 亮诺 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舞钢法院开展“承诺 亮诺 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舞钢法院开展“承诺 亮诺 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舞钢法院开展“承诺 亮诺 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段锦辉)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新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舞钢市直工委《关于进一步完善基层党组织、党员“承诺、亮诺、践诺”制度的通知》要求,5月4日,舞钢市人民法院以“承诺、亮诺、践诺”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自身的一些感悟就如何提高自身“免疫力”,总结了“六常”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常学为政之范;二是常悟人生之理;三是常怀律己之心;四是常记为民之责;五是常思贪欲之害;六是常念平安之福。随后,每位党员以如何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题先后发言。

在听取党员们的发言后,徐合林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效载体,也是展现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举措。各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市直工委统一要求,承诺内容要具体、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和检查性,党员的个人承诺、集体宣誓等要张贴在公开栏,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徐合林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画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以实际行动为“晋位争先出彩舞钢”贡献一份力量。

“承诺、亮诺、践诺”活动结束后,全院党员又认真观看宪法专题宣传片,对宪法的重要意义、起源与发展、主要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 承诺 践诺 主题党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干警继承“五四”传统,激发广大青年干警的工作热情,凝聚青年干警的力量,5月3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 舞钢法院召开“百日执行攻坚”动员会

    根据省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活动要求,舞钢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5月3日召开全体执行干警会议,迅速贯彻落实部署“百日执行攻坚”活动。

  • 河南省高院副巡视员王凤兰一行到舞钢法院指导工作

    4月28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巡视员王凤兰一行到舞钢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 舞钢法院召开金融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并发放金融案款

    4月28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金融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暨金融案款发放仪式。

  • 舞钢法院法官高效执结橫跨三省案获赞

    曹某受李某的全权委托,代理了一起保险纠纷案件,案件的当事人李某系湖北省户籍,且常年在湖北居住,而被告保险公司是某保险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事故又发生在舞钢法院管辖境内。事故发生后原被告双方因相距较远,虽然一直有沟通,但是没有任何进展。受理案件后,舞钢法院的承办法官及时联系被告保险公司,被告保险公司也积极配合,很快就派出了律师陈某与办案法官进行沟通,同时承办法官也联系了原告李某的代理人曹某进行协调。

  • 舞钢法院党组领导慰问加班干警

    4月17日晚,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带领党组成员亲切慰问该院晚上加班加点的一线干警。 目前,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影响下,法院案多人少矛盾日益凸显,干警加班加点已成常态化。舞钢法院全体干警为全力提升审判质效,加快办案进度,提高结案率,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审判执行为第一要务,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法院以及市委决策部署,在本职岗位上大兴学习之风、实干之风,纷纷放弃休息时间,在岗位上加班加点。

  • 舞钢法院把法庭开到群众家门口 公开审理案件

    4月4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在尚店镇料庄村公开审判了一起年近七旬的老两口赡养纠纷案,当地群众、包村干部、乡政府等部分人员进行了旁听,舞钢电视台参与节目录制。

  • ​舞钢法院把法庭开到群众家门口 公开审理案件

    4月4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在尚店镇料庄村公开审判了一起年近七旬的老两口赡养纠纷案,当地群众、包村干部、乡政府等部分人员进行了旁听,舞钢电视台参与节目录制。

  • 舞钢市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战推进会

    4月4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国伟出席会议,市法院全体干警包括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关平主持。

  • 舞钢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4日上午,舞钢市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舞钢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关平主持。

  • 舞钢法院多方努力化解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执行局

    4月2日,一执行案件当事人将一面写着“人民法官,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勤政为民”16个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 舞钢法院特邀调解员 多方位助力化解纠纷

    为有效缓解案多人少压力,满足群众多元化纠纷解决途径需求,舞钢法官积极推行繁简分流机制建设,探索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邀请人民调解员等社会资源参与到案件审理中,力争实现简案快审快结。

  • 舞钢法院缅怀革命先烈 积极践行司法为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缅怀无数英烈为争取民族独立而献身的丰功伟绩, 4月3日,舞钢市法院组织该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垭口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 舞钢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了增强全院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和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3月29日,舞钢法院邀请河南省众安防火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该院60多名干警参加了培训。

  • 保障群众安全感 舞钢法院在行动

    3月22日,吴某和所在村委将写着“热情服务、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舞钢法院,吴某紧紧握住该院执行局负责人任书民的手说:“谢谢你们为我们做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