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高院副巡视员王凤兰一行到舞钢法院指导工作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河南省高院副巡视员王凤兰一行到舞钢法院指导工作

河南省高院副巡视员王凤兰一行到舞钢法院指导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尹红国)4月28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巡视员王凤兰一行到舞钢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井慧宝,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舞钢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国伟陪同。

王凤兰一行首先参加了舞钢市法院的金融案款发放仪式,向农商行发放金融案款股金800万元,案款1100余万元。然后视察了该院的执行指挥中心,并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了执行工作座谈会。

河南省高院副巡视员王凤兰一行到舞钢法院指导工作

河南省高院副巡视员王凤兰一行到舞钢法院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王凤兰听取了舞钢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打算的具体汇报,就执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针对终本问题,要严格按照终本条件报结案件,该类案件合格率确保在90%以上。二是信息录入一定要准确全面,电子卷宗和纸质卷宗必须保持一致。三是不强调打击拒执罪数量多少,而要提高打击质量和效果。四是案款发放一定要及时。五是司法拍卖要加快评估速度,严格按照网上司法拍卖规定,二拍流拍后要及时处置。六要和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司法救助专项资金,通过司法救助解决一批小标的案件,提高案件执结率,缩短办案时限。七是执转破工作要做好,严格按照《最高法院关于执行案件移送破产审查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及时办理该类案件,消除积案,减少存量。八是疑难复杂执行案件必须要重视,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按规定时间报告案件情况。

院长徐合林对王凤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河南省高院对舞钢法院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舞钢法院将全力以赴,补齐短板,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为舞钢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高院,副巡视员,王凤兰,舞钢法院,指导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院在柘城举行“5·9错案警示日”座谈会

    张立勇在讲话中指出,“错案警示日”不仅是个案的警示,也是对法律和理念缺陷的间接修补,更是对司法公信力、党的执政能力的修复和加强。

  • 河南省高院第三专项司法巡查组到开封中院反馈巡查意见

    4月5日下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三专项司法巡查组反馈意见会议在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该组组长余获秋,副组长李春霞、阴增辉,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出席会议。

  • 遂平县法院:执行工作一直在路上

    二月二十七日上午,河南省高院组织全省法院召开了“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这是一个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为解决“执行难”找到了 “抓手”,提出了更高要求的大会。遂平县人民法院在过去的2016年里,执行干警一直在平凡而又辛劳的工作中坚守。在平凡中热爱,在辛劳中执着,在改革中坚守,为了法治天空更加清朗,他们义无反顾,砥砺前行。他们心怀理想,不计艰辛,执着求索,敢于担当;坚定职业操守,秉承职业良知,精进职业行为;用自己的艰辛与执着,在忙碌与平凡中,向驻地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年度答卷。

  • 河南省高院开展“春雷”行动 老赖蒙了:你们过年还加班

    从1月17日至2月17日,省高院在全省法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春雷”行动。

  • 河南省高院院长张立勇莅焦调研法院工作

    昨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树茂莅临焦作市,看望驻焦全国、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市领导王明德、胡小平、乔学达,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玉杰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