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外地老人来舞钢看病迷路 热心民警帮助送其回家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外地老人来舞钢看病迷路 热心民警帮助送其回家

外地老人来舞钢看病迷路 热心民警帮助送其回家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热心帮助一名外地来舞看病老人送回家的事儿,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4月8日下午18时,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三中队接110报警指令,称有一名老人在朱兰人民医院门口迷路了。接警后,特巡警大队三中队值班人员立即赶至现场,发现有一名老人手拿病历和药袋在医院路口,东张西望,走走停停,显得焦虑又手足无措。此时,该路段车辆来来往往非常多,老人一不小心就会有危险,队员梁磊磊赶紧上前将老人搀扶到安全地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慢慢尝试着与老人沟通,了解其基本情况。

经了解,这位老人名叫申聚财,今年78岁,家住南阳市方城县小史店镇申营村,当天来舞钢市人民医院看病,看完病出来后,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本想坐车回家,等了半天车也没等到,估计已经错过了当天的末班车,老人着急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幸好碰到热心群众报警求助民警。

考虑到天色已晚,老人年龄又大,民警决定把老人搀扶上警车,驱车送老人送回家。送老人回家后,临走时,老人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舞钢人真好啊,今天我碰到了好心人,又遇到了你们公安民警,还把我送回家,真是太感谢了,舞钢警察真好!”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外地老人,舞钢,迷路,热心民警,回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居郑外地老人有望免费乘坐公交车

    李先生说,闲暇没事的时候,他会坐公交车到郑州市内的各个地方去转转,每次坐公交车的时候,他发现本地60岁以上的老人都能免费乘坐公交车,而他必须投币。公交车长告诉他,只有户口在郑州市区的60岁以上老人才能免费办理老年乘车卡,外地户口的不行。《河南省居住证实施办法》规定,持有居住证的60岁以上老人可以在居住地申领免费公交卡。

  • ​舞钢法院把法庭开到群众家门口 公开审理案件

    4月4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在尚店镇料庄村公开审判了一起年近七旬的老两口赡养纠纷案,当地群众、包村干部、乡政府等部分人员进行了旁听,舞钢电视台参与节目录制。

  • 舞钢市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战推进会

    4月4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提升公众执法满意度攻坚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国伟出席会议,市法院全体干警包括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关平主持。

  • 舞钢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4日上午,舞钢市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舞钢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关平主持。

  • 舞钢法院多方努力化解纠纷 当事人送锦旗点赞执行局

    4月2日,一执行案件当事人将一面写着“人民法官,不忘初心;廉洁自律,勤政为民”16个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 舞钢市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助推平安建设。4月3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刑庭的法官们来到武功乡中心小学给在校师生送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法制教育课.

  • 七旬老人拾金不昧 舞钢民警助其完璧归赵

    4月2日上午,一对七旬夫妇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手里拿着一个手提包和一印有人民医院袋子的衣物包,说是在朱兰干休路公交站牌附近处捡到的,手提包里面有现金二百余元、医保卡、身份证、户口本,还有人民医院检查的报告单和片子。

  • 舞钢法院特邀调解员 多方位助力化解纠纷

    为有效缓解案多人少压力,满足群众多元化纠纷解决途径需求,舞钢法官积极推行繁简分流机制建设,探索多元化纠纷化解机制,邀请人民调解员等社会资源参与到案件审理中,力争实现简案快审快结。

  • 舞钢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 5天破8案刑拘三人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尚店派出所经过连续奋战、五天内破获系列盗窃案件八起,成功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 舞钢法院缅怀革命先烈 积极践行司法为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缅怀无数英烈为争取民族独立而献身的丰功伟绩, 4月3日,舞钢市法院组织该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垭口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