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警方:盗窃邻居不应该 刑事拘留后悔迟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舞钢警方:盗窃邻居不应该 刑事拘留后悔迟

舞钢警方:盗窃邻居不应该 刑事拘留后悔迟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日前,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成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竟是被盗者的邻居。

3月26日下午15时许,舞钢市公安局尚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尚店镇王老庄村一村民家中现金被盗。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刑侦一中队中队长祝康立即组织处警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调查得知:当日8时许受害人李某在确认关好家中房门后去上班,但同日15时左右当其返家时发现家中院门大开,原放置于卧室床上红色外套里的700元现金被盗。处警民警通过现场勘验、周边人员走访,发现该案案发现场物品翻动不大且案发时段现场周边未发现有陌生人员。处警民警敏锐地感觉到该案极有可能为熟人作案。侦查范围在进一步缩小后,最终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证实了民警的推断。通过视频影像,受害人李某一眼便认出了该案的犯罪嫌疑人正是他的邻居李某举。而此时犯罪嫌疑人李某举为了躲避办案民警早已躲藏起来,为使犯罪嫌疑人放松警惕,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祝康中队长带领办案民警谢龙涛、袁勇立即在犯罪嫌疑人住处周边隐蔽起来,待机而动。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日下午17时30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蹲守,办案民警终于在蔡庄村西边空地将嫌疑人李某举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举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举已被刑事拘留。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警方,盗窃邻居,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警方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综治平安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综治委组织全市平安建设相关单位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全市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暨平安家园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舞钢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借“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有利时机,围绕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国打假专项行动,3月15日上午,在寺坡湖滨广场积极会同工商局等职能部门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 舞钢警方侦破系列盗窃手机和电动车案件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行动中,广泛收集案件线索,迅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在网吧系列盗窃手机、电动车案件,破获盗窃案件5起,追回手机4部、电动车1辆。

  • 重点盯守 随车追踪 舞钢警方破获公共汽车系列扒窃案

    临近春节,舞钢市一路公交车扒窃案件多发,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针对近日本市公交车扒窃案件多发的情况,为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舞钢市公安局党委领导十分重视,多次研判分析侦破扒窃案件的方案,责令辖区刑事责任一中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扒窃份子的嚣张气焰。

  • 甘肃逃犯舞钢落网 舞钢警方抓获一外省逃犯

    10月6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舞钢市钢城路执勤时,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

  • 舞钢警方:消防演练进校园 共筑安全“防火墙”

    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多发季节,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火灾风险防范意识,广泛普及在校园师生火灾逃生消防知识,加强冬季校园消防教育安全工作,提升学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12月5日上午,杨庄派出所邀请市消防大队专职人员,在教导员王红霞的带领下来到辖区所属的杨庄乡吴庄村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 舞钢警方连续作战缜密侦查 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通过连续作战、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 舞钢警方深入学校宣讲法制 增强师生法制意识

    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法制教育,积极引导学生学法、守法、懂法,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遵纪守法的良好品德,10月25日下午,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民警杨少鹏、任帅深入辖区八台一中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

  • 舞钢警方: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件

    9月26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主动出击,深挖余罪,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电动车案件,帯破案件七起,现追回摩托车、电动车四辆。

  • 视同行为冤家泄私愤 舞钢警方破获砸车窗案

    同行起矛盾,不满砸车窗。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尚店派出所通过快速反应、细致侦查,成功破获一起砸车窗案。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