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开展“至善丰瑞·出彩舞钢”桃花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舞钢市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舞钢市桃花节开幕式现场

助力脱贫攻坚战 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

助力脱贫攻坚战 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春芬 李民)“阳春三月,桃花烂漫”。3月31日,舞钢市举行2018“至善丰瑞·出彩舞钢”中国·舞钢第三届桃花节。桃花节现场,游人如织,景色宜人,比景色更美的是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给游客和乡亲们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给游客和乡亲们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服务桃花节

志愿者服务桃花节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舞钢市文明办组织市科协、科技局、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司法局、旅游局、总工会和尚店镇等单位的百名志愿者开展了以“开启转型发展新征程 谱写出彩舞钢新篇章”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乡村行为主题服务桃花节的志愿服务活动。

科技志愿者服务桃花节

科技志愿者服务桃花节

医疗志愿者为游客和群众提供义诊服务

医疗志愿者为游客和群众提供义诊服务

开幕式现场,医疗、科技、法律、文明旅游、文化志愿者成了桃花节会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服从大局、严守纪律、积极参与了送医疗、送科技、送法律、环境保护、文明监督、文明导游和会场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深受桃花节主办单位的高度赞扬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法律志愿者讲解文明旅游法律知识

法律志愿者讲解文明旅游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为100余名游客和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出动接受千余名群众的各类咨询,发放文明旅游、科普、法律、移风易俗倡议书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

志愿者在主会场和道路两旁清理白色垃圾

志愿者在主会场和道路两旁清理白色垃圾

桃花节开幕式结束之后,志愿者们到主会场捡拾垃圾,虽然累得满头大汗,但看到洁净的会场听到游客的夸赞,他们累并快乐着。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出彩舞钢,桃花节,志愿服务,志愿者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法院到汝州法院交流道路交通事故案件审判经验

    3月23日上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华广平等一行8人,到汝州法院交流交通事故案件审判经验。

  • 邻里物权起纠纷 法官温情调解化矛盾

    3月15日,舞钢市人民法院民一庭成功调解一起原告系残疾人的物权保护纠纷案,一起矛盾尖锐的邻里物权纠纷在法官的温情调解下,当事人冰释前嫌、握手言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舞钢市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赡养费纠纷案

    3月12日,舞钢市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赡养费纠纷案。原告李大娘已年近八旬,丈夫于40年前去世,李大娘独自一人含辛茹苦抚养二子一女长大成人。现李大娘年事已高,身体也大不如前,既无劳动能力,也无收入来源,生活拮据,李大娘遂起诉至法院,要求三个子女定期支付赡养费。

  • 舞钢市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促进平安舞钢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了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活动暨平安家园保险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人民法院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 舞钢市考察团莅临汝州市钟楼街道参观考察

    3月13日,舞钢市政协主席武宝玲带领舞钢市政协、市委文明办、市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一行13人,莅临汝州市钟楼街道参观考察。

  • 舞钢市开展“学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

    3月10日上午,舞钢市文明办、河钢集团舞钢公司团委、中国银行舞钢支行等联合举办的“学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社区行”活动,在舞钢市寺坡办事处九九山社区的步行街举行。

  • 舞钢市政法委书记任国军看望慰问法院生病干警

    3月8日,舞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在舞钢法院院长徐合林的陪同下,到河南省胸科医院看望慰问该院生病干警曹迪斯。

  • 舞钢市举行文化志愿者专场音乐会

    3月2日,由舞钢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广电局、教育局、广电总台主办,市志愿者办、文化馆承办的“放歌新时代·文明润钢城”“梦之声”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市群众艺术中心举行,演出现场灯光璀璨,嘉宾满座,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全市相关单位、市志愿服务队的700余名观众,欣赏了由文化志愿者奉献出的这场文化盛宴。

  • 舞钢市2018年首季招商选资项目洽谈会举行

    ​3月1日上午,舞钢市举行2018年首季招商选资项目洽谈会,签约20个项目,合同总投资181.3亿元。

  • ​舞钢市:欢乐元宵法官忙 倾情调解化纠纷

    3月2日,恰逢农历正月十五,街头锣鼓喧天,人来人往,欢庆元宵。然而,公园某处却是另一番景象,一名法官正在给案件双方当事人做着思想工作,希冀他们能在元宵节握手言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