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区内农村公交线路开通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GZssvCWR..jpg.jpg

平顶山市石龙区区内农村公交线路开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鸿雨)12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区内4条农村公交线路(1、2、3、6路,无人售票)开通,上车每人2元,辖区24个村(社区)居民和企业单位人员来往建成区和平顶山市区将更加方便。

据悉,1号线和2号线为对开循环公交线路,沿石龙区人民路、兴龙路、科技路、昌茂大道、明德路,覆盖沿线关庄村、下河村、大刘村、夏庄村、南顾庄村及沿线产业聚集区企业,全线8公里,首班7点,末班17点,每小时一班。3号线由区人民医院至张庄村,途经观湖佳苑、中心幼儿园、南顾庄村、石龙区汽车站、高庄村、马道村、张庄村,全线7.5公里;因客流量较小,暂定每日2班,首班8点,末班15点。6号线路(全线16.7公里)由区人民医院至泉上村,首班 7点,末班15点,路线途经中心幼儿园、南顾庄、高庄、刘庄、大庄、军营、楝树店、龙兴街道办事处、贾岭村、赵岭村、许坊村、南郎店(鲁山县)、北郎店村、梁村(鲁山县)、泉上村。其中,中间班次因客流量较小不再发往泉上村,由区人民医院发车,至许坊村与韩梁路交叉口处停靠,然后原路返回。区内预约公交班线为:石龙区至宋坪村,因韩梁路韩庄村村口处设置限宽路障,公交车无法进村,且该村距离207国道1.8公里,该路段有鲁山至洛阳客运班线通过,符合行政村通班车要求,不再开通该村公交线路;针对该行政村群众出行需求,可采取预约公交客运班线(预约条件:5人以上出行,可拨打区公交公司服务电话2526991)。

据悉,石龙区一直以来把交通运输行业扶贫作为重要工作任务。今年以来,石龙区高标准改建、修建了辖区农村公路,想方设法推动落实行政村(社区)通班车等行业扶贫政策。今年6月初,对全区24个行政村(社区)道路进行路况评定后,对需要改修建的19条、总长31.1公里农村公路积极改修建,截止到12月20日,工程全部完工,实现了行政村(社区)公路全部通畅。

至此,石龙区初步形成了以城际公交线路为主,县际客运班线为辅,区内公交相互交叉的客运网络,既保障了群众出行,又切实解决了群众出行难问题。目前上路行驶的共有4台公交车,司机到位后将有10台车来往穿梭于石龙区境内。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 区内 农村公交线路 开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开展基层党建观摩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推广基层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展示非公党建示范点建设成就,促进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有效开展,12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组织辖区内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和非公经济组织负责人先后前往河南广厦集团、河南万瑞集团、平顶山市鹤林鹏公司、河南领航信息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市天意实业公司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 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周末送温暖 24名贫困生拿到助学金

    1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在郏县长桥镇显忠学校举行志愿助学活动,24名贫困学生受到爱心资助。1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爱心之家的志愿者们来到郏县长桥镇显忠学校,为事先走访核实过的宝丰县、郏县24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

  • 管控措施严 平顶山市迎来冬天蓝

    12月24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市环境监测中心空气质量旬报显示,12月11日至12月20日,平顶山市优良天数8天,居全省第1位;PM10浓度99微克/立方米,居全省第7位;PM2.5浓度62微克/立方米,居全省第4位。

  • 平顶山市对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实行补贴

    12月22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中小学校、托幼机构食堂(以下简称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近日,市政府设立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补贴专项资金(以下简称补贴资金)。

  • 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紧密联系脱贫群众。12月18日-12月19日,石龙区文化广电局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职工,来到扶贫帮扶社区——龙河街道捞饭店社区为贫困户开展文明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

  • 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优越路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12月19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讲团来到优越路街道办事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办机关全体领导干部、社区各支部书记、辖区各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 11月份平顶山市区鲜菜价格走低

    记者昨日从国家统计局平顶山调查队获悉,针对今年11月份平顶山市民的菜篮子调查结果显示,11月份市区菜价普遍走低,其中鲜菜类价格环比(与10月份相比)价格下降7.0%。本月随着天气转冷及运输方面等原因,菜价下降的局面难以持续,预计本月菜价将会随之略有走高。

  • 平顶山市教育局:生物和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

    平顶山市教育局12月18日发布消息,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两学科中招考试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试卷、统一考试时间,采用闭卷考试方式,卷面分值均为50分,考试时间均为50分钟。

  • 平顶山市区8条道路将实施综合整治

    12月14日,平顶山市区建设路等8条城市道路综合整治设计评审会举行。市区整治的8条城市道路分别为建设路、湛南路、湛北路、凌云路、光明路、中兴路、开源路、新华路的局部路段,“三纵五横”构成城市主骨架,综合整治长度共约27公里。

  • 国家质量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市实地核查

    12月18日下午,国家质量工作考核组到达平顶山,对平顶山市及湛河区2016-2017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省质监局副局长贾国印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雷明,副市长刘文海参加汇报会。

  • “双节”期间平顶山市安排15项群众文化活动

    分别由市总工会、市文联、平煤神马集团文体办主办,时间分别为: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地点分别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活动广场、市区鹰城广场、平煤神马集团西门。

  • 平顶山市入选第一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

    平顶山再添国家级新名片:12月11日,农业部等8部委评估确定的第一批40个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暨农业绿色发展试点先行区名单出炉,平顶山市是河南省唯一入选的城市。

  • 平顶山市2017年“戏曲进校园”活动实现全覆盖

    12月15日,平顶山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2017年全市共开展“戏曲进校园”演出459场,放映戏曲电影930余场,戏曲知识讲座124课时,戏曲体操普及1套,圆满完成了2017年“戏曲进校园”活动的各项任务,实现了“戏曲进校园”活动在全市中小学校的全覆盖。截至10月底,全市5个县(市)和石龙区57个贫困乡(镇)436个贫困村的350多所中小学(教学点)“戏曲进校园”活动率先实现全覆盖。

  • 前11个月平顶山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00多亿元

    12月17日,记者从市政府项目办获悉,1至11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共完成投资718.5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108.9%,高于时序进度17.2个百分点,整体进展顺利。

  • 平顶山市石龙区文化广电局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紧密联系脱贫群众。12月18日-12月19日,石龙区文化广电局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职工,来到扶贫帮扶社区——龙河街道捞饭店社区为贫困户开展文明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