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周末送温暖 24名贫困生拿到助学金

2017-12-25  来源:平顶山晚报

  1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在郏县长桥镇显忠学校举行志愿助学活动,24名贫困学生受到爱心资助。

  12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爱心之家的志愿者们来到郏县长桥镇显忠学校,为事先走访核实过的宝丰县、郏县24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志愿者们还给贫困生送来了大米、食用油、水果等,以及书包、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同时给每位小学生发放了500元助学金,给每位初高中学生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

  郏县第一高级中学的白士玉同学家住姚庄回族乡,父母均身患疾病,家庭十分困难。就在他面临辍学之际,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将他列为资助对象。当天上午,他从爱心之家负责人的手里接过爱心物资和1000元助学金时,感激得连声道谢。(记者 孙书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助学金 贫困生 郏县 爱心 贫困学生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高校国家奖助学金申报启动 最高获1.2万资助

    9月11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全省2017年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开始申报评选,具有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都可申报。

  • 扶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林为贫困户大学生送去助学金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正是各大高校开学的季节,家住扶沟县固城乡海岗村的顾露佳、顾家豪姐弟两人今年同时考上了大学。和其他大学生不同的是,他们的家庭是当地有名的贫困户。得知这一情况后,定点帮扶海岗村的扶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林再也坐不住了,立即带领扶贫干警来到顾露佳、顾家豪姐弟两人家中,为顾家豪姐弟送去2000元助学金。

  • “光彩圆梦”圆百余名贫困生大学梦

    8月30日,由县工商联、县总商会联合发起的2017“圆梦行动”助学捐赠暨发放仪式举行,副县长王汝凌,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刘卫洁出席发放仪式。仪式现场为38名贫困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北京商会会长王兴波及家人为淮阳中学捐赠现金5万元。

  • 丹桂飘香踏新程 金秋助学情意浓

    9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科技学校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爱邦忙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驻马店市科技学校职教园区培训基地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 洛阳2017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6日,洛阳市2017年度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8月15日,市扶贫办联合市教育局、市工商联、团市委、洛阳日报社等单位,发出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倡议。洛阳银行等爱心企业被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洛阳市社会化公益扶贫“爱心圆梦工程”2017年资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单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