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国家质量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市实地核查

2017-12-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12月18日下午,国家质量工作考核组到达平顶山,对平顶山市及湛河区2016-2017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

  国家质量工作考核组组长、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考核组副组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刘洪生,考核组副组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农业食品标准部主任徐长兴出席汇报会。徐长兴主持汇报会。

  郑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省质监局副局长贾国印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雷明,副市长刘文海参加汇报会。

  徐长兴介绍了此次实地核查的目的。他指出,实施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强化质量效益型发展理念在基层落地生根,此次实地核查将重点对市县层面政府质量目标完成情况、质量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和督促检查,内容覆盖产品、工程和服务三大领域,涵盖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两个方面。

  张雷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平顶山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和在河南视察时提出的“三个转变”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始终践行“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十二字方针,大力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全市质量总体水平显著提高,实现了“要我抓质量”向“我要抓质量”的转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自觉把接受核查的过程作为一次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全力做好配合保障。我们要以此次核查为契机,按照考核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加强质量基础建设、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推动平顶山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考核组成员围绕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等方面与平顶山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 王民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质量工作 核查 质量安全 质量措施 质量效益型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