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区8条道路将实施综合整治

2017-12-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12月14日,平顶山市区建设路等8条城市道路综合整治设计评审会举行。“8条城市道路综合整治后,将有效解决老城区交通不畅、景观不美等问题,从而提升城市内涵品质,塑造城市特色风貌。”市城乡规划局负责人说。

  市区整治的8条城市道路分别为建设路、湛南路、湛北路、凌云路、光明路、中兴路、开源路、新华路的局部路段,“三纵五横”构成城市主骨架,综合整治长度共约27公里。其中,建设路开源路至光明路段全长1.5公里作为示范段进行高标准建设。

  综合整治设计结合道路特点,总体思路采用1+3+6模式,即聚焦一路一特色,启动交通整治、景观提升、建筑风貌重塑3大行动,实施交通、景观、设施、建筑、广告、夜景6大整治工作,推进市区街道空间从无序设置向精细化管理转变。在交通整治方面,采取优化交通秩序,增加公共空间,贯通步行通道等方式,打造绿色、安全、高效、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

  评审会上,专家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规划汇报,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和评审,认为该规划方案思路清晰,规划较为合理,成果基本完整,原则上通过评审。为使规划更加科学合理、成果更加完善,专家组还提出了6条修改意见和建议。(记者 魏广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综合整治 城市特色风貌 市区 景观 城市道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秋冬会战”全面打响

    为继续保持旅游市场综合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巩固全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暑期整顿”成果,信阳市旅游局于日前正式打响了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秋冬会战”, 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监管,积极推动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持续向好。

  • 吉利二道河综合整治成效初显

    近日,无人机镜头中的吉利区二道河综合整治项目涧西沟段水清景美,如飘带般从城区蜿蜒而过。目前,堤顶道路、应急事故池及河道应急反应闸等已基本建成,整个项目预计明年4月完工。(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通讯员 王奇武 杨茹兰 摄)

  • 开封市重拳出击超高车辆 综合整治大气污染

    为严格落实《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主城区货运车辆限行的通告》精神,按照开封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背水一战决胜60天工作要求,开封市禁止货车通行限高架自11月15日8时起至12月31日,实行区人民政府负责、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确保限高架充分发挥限行作用,确保市区货运车辆限行规定得到有效落实,确保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和秋冬季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

  • 淅川县召开库区水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11月15日,淅川县召开库区水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淅川县领导杨红忠、曲岩、邵书燕、王德会出席会议,10个库区乡镇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开封市工商系统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工作

    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开封市工商局全面落实省局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工商牵头责任,切实发挥综合治理办公室的组织协调作用,上下联合行动,逐级紧密对接,凝聚了强大监管合力,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保障了综合治理工作的持续性和高压态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