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 正文

平顶山市教育局:生物和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

2017-12-19  来源:平顶山日报

  平顶山市教育局12月18日发布消息,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河南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生物、地理课程学习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考试成绩按每门满分50分计入学生次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总成绩。

  生物、地理学科考试成绩既是衡量学生是否达到初中毕业标准的主要依据,也是普通高中录取新生的主要依据。2018年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统一实行网上报名,考生信息采集工作按照中招考试信息采集办法进行,具体报名办法另行通知。生物、地理的考试时间安排在2018年6月27日上午进行。两学科中招考试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试卷、统一考试时间,采用闭卷考试方式,卷面分值均为50分,考试时间均为50分钟。(记者 傅纪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地理学科 考试科目 生物 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成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物地理明年起纳入中考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2018年河南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暨命题要求》:从2018年起,全省生物、地理纳入中考,明年的考试时间为6月27日,考试对象为初二学生。答:目前,上初三的学生中考不考地理、生物,考试时间、科目与2017年相同。

  •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9月5日开始报名

    今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10日进行,高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将于9月5日至9月8日进行。高校: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

  • “政府购岗”工作启动 焦作市拟购买44个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

    今年,我省计划购买1100个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此项工作由河南省人社部门统一组织,市级、县级人社部门分别实施,开发和购买优质岗位,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

  •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19日起报名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日前启动,考试于本月19日开始报名,7月31日截止。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由笔试与现场考试两部分组成,笔试科目为政策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科目一、二、三、四)。

  • 国家司法考试15日开始网上报名

    6月12日,记者从市司法局得到消息,该局门户网站已发布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公告,今年网上报名时间将于6月15日开始。”市司法局有关负责人说,户籍在鲁山县、叶县、郏县3县的考生报名学历条件可以放宽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学历。

  • 国家司法考试9月举行“最后一考”部分区域将试点“机考”

    今年是国家司法考试的最后一年,记者5日从司法部获悉,司考“最后一考”将于今年9月的第三个周末,即9月16日、17日举行。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司长贾丽群在司法部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司考的报名学历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式以及考试科目均不变。

  • 全市“大练兵”中招模拟考试阅卷工作结束 记者揭秘阅卷过程

    提醒:答题时一定要写在指定区域内,如果越过界限,电脑可能扫描不到,影响得分。卷面一定要整齐,比如数学的证明题,一般都是一步一行,纵向排列,阅卷老师可以一目了然。

  • 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笔译考试21日开考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的翻译专业资格考试笔译考试21日开考,考生不要错过考试时间。考生应考时,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黑色墨水笔、橡皮和2B铅笔。

  • 今年中招体育考试已经开考 明年考啥?摇号确定!

    2018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将会实行重大改革,考试项目将通过摇号产生,由现在的“必考项目+自选项目”改为“必考项目+摇号统考项目+考生自选项目”。步:从技能类项目篮球运球、足球运球中摇号确定郑州市统考的技能类项目一项。

  • 2015年上海大学学硕考研专业目录及考试科目

    010100哲学 本学科为一级学科硕士授予点,是我校211重点建设学科之一,包括马克思主义哲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国哲学、外国哲学、宗教学、逻辑学、伦理学、美学等多个二级学科。

  • 开封市基础教研室生物教研员刘富林为二十五中开展讲座

    12月12日晚6点半,开封市基础教研室生物教研员刘富林应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邀请,莅临该校为高三学生做了题为《走进高中生物——实验与探究专题复习》的学科讲座。

  • 生物地理明年起纳入中考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2018年河南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暨命题要求》:从2018年起,全省生物、地理纳入中考,明年的考试时间为6月27日,考试对象为初二学生。答:目前,上初三的学生中考不考地理、生物,考试时间、科目与2017年相同。

  • 2018年河南省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12月12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我省生物、地理学科中招考试办法。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

  • 河南将生物、地理纳入中考科目 每门满分50分计入总成绩

    记者从中获悉,从2016年入学的初一年级新生开始,我省将初中生物、地理纳入中招考试科目,在学生生物、地理课程结束后,即初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进行相关考试。考试成绩按每门满分50分计入学生次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总成绩。

  • 中国自主研发“地沟油”生物航煤完成万里首飞

    “地沟油上天,而且飞越太平洋”——北京时间11月22日02∶11,加注中国石化1号生物航空煤油的海南航空HU497航班,平稳降落在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中国自主研发生产的生物航煤首次跨洋商业载客飞行圆满成功。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