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一路街道召开平煤股份一矿退休人员欢迎会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欢迎会现场

欢迎会现场

欢迎会现场

欢迎会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璐)6月1日,五一路街道在五一路社区一矿老干部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平煤股份一矿退休人员欢迎会。卫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东华,区政府党组副书记王三山,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友谊,平煤神马集团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督导组苏昕部长、张军营部长,平煤股份一矿党委书记王广民,平煤股份一矿矿长万军、副矿长汪建立,五一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平煤一矿和五一路街道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欢迎会。

前期,按照省、市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工作要求,五一路街道和平煤一矿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有力推动了退休人员移交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会上,平煤股份一矿和五一路街道就退休人员花名册进行了交接,五一路街道还向退休人员现场发放了《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联系卡》并告知了管理服务项目。

黄东华向退休人员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他强调,一方面,卫东区委、区政府将一以贯之地执行省、市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相关改革措施,积极推动“省属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主动作为、直面困难,确保分离移交工作顺利推进;另一方面,卫东区将积极探索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有效途径,不断提高国企退休人员的生活质量,让退休人员得到更多的实惠和更好的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五一路街道 平煤股份一矿 退休人员 欢迎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公安局集中开展“黑加油站(点)”打击行动

    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打击“黑加油站(点)”特别行动,采取刚性措施,依法对10家黑加油站(点)查封关停。

  • 平顶山市举行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展示科技成果、宣传科技理念、组织书画专家现场为市民赠送书画作品,还有机器人现场表演。5月30日,由市科协、科技局主办,新华区科协、科技局、市反邪教协会办公室承办的我市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庆祝活动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

  • 平顶山市召开各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

    5月31日上午,平顶山市召开各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等情况汇报,对统筹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秸秆禁烧等工作情况,并结合各自实际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平顶山市水利局加强汛期河道采砂管理 今日起全市河道禁采

    为了切实做好汛期采砂管理工作,保障防洪安全,5月31日,市水利局下发做好汛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通知。对未按要求落实各项禁采措施的采砂业主,要责令限期改正,对拒不按要求改正的,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 平顶山市小麦收获超七成 已收178.18万亩

    舞钢市完成20万亩,完成率84%;湛河区完成3.3万亩,完成率79.3%;鲁山县完成35.1万亩,完成率78.5%;宝丰县完成27.6万亩,完成率71.5%;叶县完成55万亩,完成率64.6%;郏县完成27.65万亩,完成率61%。

  • 平顶山“三夏”生产我护航

    今年“三夏”期间,中石化河南平顶山石油分公司开展“三夏青春行动”,县区分公司组织成立30多个送油小分队,开展送油到田间地头活动提供便民服务。

  • 中国墨子文化委员会在平顶山成立

    5月27日,中国食文化研究会墨子文化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平顶山祝府菜馆(体育路店)举行。

  • 平顶山市两名太极拳高手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奖

    5月24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平顶山市两名太极拳高手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奖,一人晋级青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平顶山太极书院总教练刘西良获得男子D组传统陈氏太极拳一等奖、男子D组传统陈氏太极器械二等奖,顺利晋级青岛总决赛;平顶山市公安局的任卫立获得男子D组传统陈氏太极拳二等奖。

  • 平顶山市举行“最美亲子共读时光”图文征集活动

    5月25日,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为传承中华“仁爱、礼仪、诚信”传统美德,增进社会和谐,促进向上向善社会风尚的形成,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决定联合举办2017平顶山市“最美亲子共读时光”图文征集活动,报名工作现已开始。要求紧扣大赛主题,具有艺术性,富于创意和感染力;报送时间截至6月16日;报名电话:2582669。

  • 葛巧红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

    5月27日上午,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带领市科协、市人才办的有关负责人等,看望慰问我市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铁岗。

  • 国务院考核组考核平顶山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

    5月25日至26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在公安部消防局科技处处长张全灵的带领下,对平顶山市政府2016年度消防工作进行考核,省、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核。

  • 平顶山市开始专项整治“小金库”

    记者5月23日从市财政局获悉,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即日起全市开展挪用、套取、骗取资金和“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各单位要针对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切实抓好落实,做到资金资产处理到位、违规违纪责任人员处理到位。

  • 平顶山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138名

    你喜欢三尺讲台吗?你喜欢青春校园吗?你愿意做莘莘学子人生路上的导师吗?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为加强平顶山市教育系统师资队伍建设,经市政府同意,市教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38名,部分学科岗位学历放宽到大专。

  • 平顶山市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

    5月26日下午,按照统一部署,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新城区、高新区及市住建局、市商务局等责任单位和驻平单位的干部职工走上街头,集中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家园。在新华路中段,市政维修管理队的30多名职工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认真清扫道路两侧的落叶、纸屑,擦洗公共设施。

  • 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绿粽飘香暖人心 传统文化传美德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温馨感和凝聚力,5月22日,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以“端午节送温暖”为主题,组织社区年轻党员、青年志愿者包粽子传递爱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