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到鲁山县督导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贾利辉)1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李锡营一行3人到鲁山县应急管理局就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增强陪同。

张增强首先从制定方案、动员部署、加强宣传舆论氛围营造、执法检查等方面,就我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李锡营一行现场查阅了全县集中整治工作档案资料。李锡营对鲁山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检查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李锡营指出,鲁山县委、县政府政治站位高,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路线、方针和政策,严格执行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行动迅速、周密部署、制订方案、落实责任,聚焦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大风险源,全力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开展,取得一定成效,有力保障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李锡营要求,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站在讲政治高度将其作为当前各项工作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细。要对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隐患,抓好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县安委会综合协调作用,调动各方力量,合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还要做好省政府责任目标考核迎检工作。

张增强表示,针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及建议,我局将认真研究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今年“世界气象日”系列活动别具一格

    “我们学校年年坚持开展气象科普活动,在今年的‘世界气象日’里,我们组织学生参加网上知识竞赛,我教的班有5名学生还获得了书包、闹钟、雨衣等奖品。”3月23日,鲁山县花园路小学教师刘艳向记者介绍。

  • 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按照河南省公安厅、平顶山市公安局战时思想政治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英雄、战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近日,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开办疫情防控专题思想政治大讲堂。石龙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团伟主讲,在家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室长参加讲座。

  • 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帮助走失男童回家

    3月23日18时,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龙河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安置小区内发现一名约2岁的男童在哭泣,疑似走失找不到家了。接警后,正在值班的龙河派出所教导员宫宇迅速带领人员赶到现场。

  • 鲁山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十三五”期间,鲁山县计划易地扶贫搬迁3128户11028人,涉及梁洼、张良、团城、下汤、尧山等18个乡(镇、街道)。目前,该县提前建成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32个,3128户搬迁对象全部搬迁入住。

  • 鲁山县四棵树乡宋运生:三次捐赠战“疫”情 一

    “我做为柴沟村一份子,不能老家不能为疫情防控值班站岗,不能为柴沟村民出自己的一份力,心里非常惭愧,这1000元请村里收下,再买些消毒用品吧,这也是我的一点心意”,这是鲁山县四棵树乡村民宋运生第三次向村里捐赠了。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