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四棵树乡宋运生:三次捐赠战“疫”情 一片真心为乡亲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方舟)“我做为柴沟村一份子,不能老家不能为疫情防控值班站岗,不能为柴沟村民出自己的一份力,心里非常惭愧,这1000元请村里收下,再买些消毒用品吧,这也是我的一点心意”,这是鲁山县四棵树乡村民宋运生第三次向村里捐赠了。

疫情发生后,在四川做家纺生意的宋运生被阻隔在外地无法返乡,但疫情隔离不了宋运生的一片思乡情。疫情防控初期,宋运生得知乡村两级防疫物资不足,村里值班卡点上口罩紧缺,他心里十分着急。他跑遍了当地医院药店也没能筹措到口罩,于是从各地一点一点收集到了200只口罩,并委托在老家的亲戚全部捐赠了柴沟村。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紧,当地实行了封户隔离的措施,群众生活物资全部由村里成立的突击队进行配送。通过微信得知村里的突击队员们冒风雪站岗值班、为群众配送生活物资,他看在眼里、记在心上。2月9日宋运生再次向柴沟村捐款2000元,希望能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再出一份力。

宋运生虽人在外地,但心系家乡。他告诉记者,捐款捐物是无奈之举,他更希望的是能够与乡亲们一起,到战“疫”一线奋战,为家乡父老乡亲做更大贡献。近期,随着复产复工的开始,宋运生再次站到了服务乡亲的前沿,主动为乡亲们联系打工渠道,为乡亲们顺利复工默默奉献着。

“宋运生同志尽管身在外地,但依然为柴沟村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三次捐款捐物体现的是他对家乡、对父老乡亲的一片浓浓深情。”四棵树乡柴沟村支部书记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