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晋婷)按照河南省公安厅、平顶山市公安局战时思想政治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英雄、战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近日,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开办疫情防控专题思想政治大讲堂。石龙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团伟主讲,在家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室长参加讲座。

讲座中,孙团伟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龙区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中,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团结一心,日夜奋战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第一线,为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稳定。

孙团伟强调,当前疫情还未结束,战“疫”还在继续,做好公安工作意义重大。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更加认真、更加细致、更加科学地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及时完善防控策略和措施,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

讲堂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坚定理想信念,以英雄模范为榜样,为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全力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打赢防“疫”战贡献自身力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