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第八届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举行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3月14日上午,舞钢市第八届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市长孔阳,市文明创建与文化产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政出席颁奖仪式。

孔阳在颁奖仪式上讲话。他指出,质量是社会生产力水平和综合国力的重要标志,是国家硬实力和软实力的综合反映。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我们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建立健全深入推进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适应市场经济和创新发展要求的质量监管服务水平;要更加注重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完善质量发展政策体系、标准体系和安全体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让重视质量、提高质量成为深入人心的社会风尚,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作出新的努力。

会上,孔阳为舞钢三和盛机械制造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舞钢实业公司九九山纯净水厂两个获奖单位颁发第八届舞钢市市长质量奖。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 市第八届市长质量奖颁奖仪式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