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八台镇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钗氾)3月6日上午,舞钢市八台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全体正职站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决战决胜、攻城拔寨的关键节点,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总结工作经验,举一反三,对所有的扶贫资料再次梳理完善,查漏补缺,认真对照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使命担当,尽锐出战,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持续推进乡村林果化、产业扶贫,提升基础设施,坚持不懈扶志扶智,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全力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该镇党委书记潘涛强调,各位同志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找漏洞、补短板,自我加压,利用有限的时间抓紧整改完善,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八台镇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八台镇:“三扶”并举 掀起脱贫攻坚新高

    近日,舞钢市八台镇掀起脱贫攻坚新高潮,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扶志扶智扶德”并举,从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入手,坚持突出贫困群众的主体地位,实现贫困群众从以前的“要我脱贫”变成现在的“我要脱贫”,引导贫困群众主动摈弃“等、靠、要”思想,走出一条扶贫新路子。

  • 舞钢市八台镇:干群齐上阵 种下扶贫树

    一上午的时间,650颗树苗已经栽种在地里。2月23日上午,舞钢市八台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全体班子成员;卫计委、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带领班子及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和八台镇正职站所长共计300余人在八台镇杨楼村开展绿化植树活动,共建“护士林,全面实施乡村林果化,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 舞钢市八台镇举办2019年民间花社大赛

    舞钢市八台镇一年一度的花社比赛正在热闹举行,来自全镇20个村的秧歌队、舞蹈队、舞狮队、锣鼓队等31支队伍齐聚一堂,用自己的表达方式欢庆农历新年,倡树积极向上的文明乡风,共畅美好的来年。

  • 舞钢市八台镇举办2019年民间花社大赛

    2月20日上午,舞钢市八台镇一年一度的花社比赛正在热闹举行,来自全镇20个村的秧歌队、舞蹈队、舞狮队、锣鼓队等31支队伍齐聚一堂,用自己的表达方式欢庆农历新年,倡树积极向上的文明乡风,共畅美好的来年。

  • 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蔬菜大棚种出“好年景”

    2月13日,记者在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蔬菜种植基地看到,蔬菜种植户张新贺正在为新苗忙碌着。从年前到现在,他每天都要到大棚里来,照看新苗,调节湿度和温度。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