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警方及时妥善处置一起矛盾纠纷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努力协调,有效处置一起矛盾纠纷。

  据了解,3月2日,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该乡春花农家院附近有人发生纠纷。接警后,杨庄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赶往现场。经了解得知,该司机张某承接的是从信阳光山县运往舞钢运输木料,在卸完后才知道买卖双方因运费问题没有达成一致,现张某没有得到运费,无法离开,已经在雨中等待几个小时了,情绪比较激动。了解情况后,出警民警迅速与木料买卖双方联系,积极协调,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和对双方耐心的劝解,一个多小时后,买卖双方终于答应共同出资支付运费。司机张某收到钱后,向民警表达了深深地谢意,为舞钢公安及时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竖起了大拇指。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警方 矛盾纠纷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警方“送教上门”开展校园反恐防暴演练

    3月4日下午,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送教上门”,深入舞钢市第一幼儿园举行校园反恐防暴演习,学校的全体师生、保安参加了此次活动。

  • 舞钢警方组织开展警务实战体技能演练

    2月18日下午,为提升特巡警应对暴力恐怖袭击和突发群体性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切实落实省厅《关于组织全省公安特巡警开展警务实战体技能和模拟演练训练活动的通知》精神,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开展实战演练。

  • 舞钢警方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在辖区群众的积极举报下,抓获辖区一名网上逃犯,有效消除了社会隐患。

  • 舞钢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大型电动车案件 损失损失4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通过全警动员、广泛收集线索,成功侦破一起系列盗窃大型电动车案件,追回被盗大型电动车四辆,价值四万余元。

  • 舞钢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偷盗惯犯

    自“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做到有疑必查,一查到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近日,该所快速反应、果断出击,成功抓获一名偷盗惯犯。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