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女学生回家路上丢失行李箱 舞钢民警及时帮助获好评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途中捡到一行李箱,并及时归还失主的事儿,受到了当事人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3月2日上午8时30分许,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班长冯超星带领队员赵明明、慕何飞等人在寺坡马拉松广场巡逻时,发现附近有一个行李箱。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并询问周边市民是谁丢了行李箱。

民警原地等待半个小时,也没能等到失主。于是,民警将行李箱带到警亭,并打开行李箱查看,发现包内有一张学生证。根据学生证,民警多方联系,终于联系到失主王某。原来王某周末放假回家,需要坐车到寺坡进行倒车回家。到达寺坡后,王某和同学在马拉松广场附近玩了一会儿,临走时将行李箱忘在了马拉松广场。

当天下午4时许,王某来到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警亭,将行李箱领走,并对民警表示再三感谢。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女学生 丢失行李箱 舞钢民警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