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四大班子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2019-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宁)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市长孔阳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受到极大的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明确了2019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大家对国家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舞钢市四大班子领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舞钢市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迈出转型发展新步伐、续写舞钢出彩新篇章、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