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尚店:携手再添新绿 共建美丽家园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2月28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集体参加在油坊山水库西侧举行的义务植树活动。

镇党委书记刘洪涛在植树现场

在植树现场,党政镇班子成员与部分职工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种下新苗。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大家共种冬青200余株,为尚店镇再添新绿。

镇领导班子分工合作

  植树期间,镇党委书记刘洪涛还要求,各包村领导干部要带领各村继续因地制宜做好树木栽植和维管工作,为尚店镇乡村林果化建设做出实际贡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 尚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朱兰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2月25日上午,舞钢市朱兰街道召开第一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根据舞钢市当前重点工作,街道班子成员梳理出《朱兰街道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清单》。

  • 舞钢公安局政委下乡督导扶贫工作

    2月25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深入该局分包的铁山街道办事处付庄村督导检查该村村容村貌整治和贫困户脱贫工作落实情况。

  • 舞钢市尚店镇纪委助力脱贫攻坚纪律保障

    2月24日,舞钢市尚店镇纪委积极履行监督职责,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随机抽查的方式,督查全镇各扶贫工作队在岗情况和工作状态。

  • 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指导脱贫攻坚

    2月25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深入分包的舞钢市铁山乡付庄村,与铁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刘军荣,局党委委员、法制室主任谭紹欣一起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舞钢市尚店镇:整治亮化环境卫生

    2月25日,舞钢市尚店镇副镇长李宏伟组织镇环保所、规划所、城管执法大队、协调公安交警大队和市执法局对尚店镇尚西村主次干道的环境卫生、沿街杂物等进行清理。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