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扶贫办到尚店镇指导扶贫工作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2月28日,舞钢市扶贫办到尚店镇马岗村指导调研扶贫工作。调研人员与村两委成员、电业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及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入户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该村村情村貌、经济收入、饮用水安全及医疗教育等情况,并详细查看了档卡资料。

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彦峰走访慰问贫困户

“天暖和了我们出来晒晒太阳。你们又来照顾我们了,心里感激啊!”在走访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李振辽家时,李振辽感激地说。今年67岁的李振辽因病在家养身体,是尚店镇马岗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因病致穷,多次受到驻村工作队与村委的帮助。

截止目前,尚店镇马岗村建档立卡贫困户34户50人,因病、因残致穷率达到77%。村主要产业是农业种植。2018年脱贫3户12人,2019年计划脱贫19户22人。

镇长孙彦峰召开问题自查自纠会

在走访结束后,该镇镇长孙彦峰随即召开问题自查自纠会。肯定了马岗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包村人员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再次强调,脱贫工作各项政策要宣传到位,对社会保障类、产业帮扶类资料,以及个别户容户貌进行再提升;村级访谈对象要熟练掌握本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村情概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贫困户识别及退出程序、政策如何落实等内容。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扶贫办 尚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