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领导陈英杰孔阳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  贾东伦)“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2月28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市长孔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冬梅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到武功乡岗王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带动全市人民群众参与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在该市岗王村植树点,现场一派忙碌。陈英杰、孔阳等市领导和参与活动的全市各单位干部职工、村组群众一起手持铁锹等工具,分工协作,植树造林。他们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1700多棵国槐、复叶槭等树种苗木喝饱了水,在明媚的春日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植树间隙,陈英杰不时地与市林业局负责人交流,了解树木品种、成活率等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把好植树质量关,确保“栽得上、管得好、护得住”,切实提高绿色廊道造林绿化效果。同时要积极组织全市人民群众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舞钢、森林舞钢贡献力量。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 陈英杰 孔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