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调研石漫滩水库清淤堆岛工程

2019-03-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鹏飞)2月28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带队调研石漫滩水库清淤堆岛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舞钢市领导平遂民、王冬梅、孙书申、李志恒、李庆豪、韩跃武、王中孚等参加调研活动。

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集中力量进行植树绿化,做到见缝插绿、增绿补绿、乔灌互补,适地适树植树造绿,进一步扩大绿化总量,拓展绿色空间。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实施水库两岸的植树绿化、音乐喷泉升级改造和环湖栈道建设等景观项目,不断完善旅游硬件基础设施,持续做响做优龙泉湖旅游品牌,为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陈英杰说:“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努力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宜居。”

陈英杰指出,清淤堆岛工程是石漫滩水库综合整治项目之一,也是将舞钢市打造成山水林城为一体的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舞钢市全域旅游的亮点和石漫滩水库的特色景观点,对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 陈英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举行万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出征仪式

    3月3日上午,舞钢市“不忘初心乐奉献·钢城尽显志愿红”万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出征仪式在行政综合大楼前广场举行。

  • 舞钢市领导陈英杰孔阳等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月28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市长孔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平遂民、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冬梅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到武功乡岗王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带动全市人民群众参与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 舞钢市扶贫办到尚店镇指导扶贫工作

    2月28日,舞钢市扶贫办到尚店镇马岗村指导调研扶贫工作。调研人员与村两委成员、电业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及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入户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该村村情村貌、经济收入、饮用水安全及医疗教育等情况,并详细查看了档卡资料。

  • 舞钢市尚店:携手再添新绿 共建美丽家园

    2月28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集体参加在油坊山水库西侧举行的义务植树活动。

  • 舞钢市朱兰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舞钢市朱兰街道召开第一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根据舞钢市当前重点工作,街道班子成员梳理出《朱兰街道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清单》。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