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醉驾肇事还殴打处警人员 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纪海军)2月14日,平顶山市北渡派出所将一名醉酒驾车肇事后殴打处警人员的司机岳某飞刑事拘留。

2月10日22时左右,北渡派出所952网格巡逻人员接到报警称,该市开源路铁路涵洞桥处有两辆轿车发生碰撞。民警程晓可立即带领两名协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在现场,民警见到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与一辆白色轿车撞在一起,两名轿车司机正在理论。在对两名司机询问的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黑色轿车的青年男子满身酒气、满脸通红,显然是喝了酒。这名青年男子此时似乎意识到民警到来情况不妙,便想趁着民警询问其他人的时候偷偷溜走。早有准备的民警程晓可安排两名协警紧盯着这名青年男子。在逃跑几次被协警阻拦后,这名青年男子恼羞成怒,突然就挥拳殴打阻拦他逃跑的协警。处警人员一边呼叫警力增援一边合力将其制服。在回派出所的警车上,这名男子依然是对处警人员破口大骂、拳脚相加。

经过审讯,这名男子供认名叫岳某飞,平顶山市湛河区人,其对当天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并殴打处警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检测,岳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94mg/ml。北渡派出所以涉嫌危险驾驶和阻碍执行职务对岳某飞刑事拘留。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北渡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爱心企业家为贫困户送温暖

    1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爱心企业家李红超、夏娟夫妇为辖区人民路街道南顾庄社区30户贫困户分别分发了大米和食用油。

  • 平顶山高新区启动雪天应急预案

    平顶山市近两日来持续降雪,给城市交通和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平顶山高新区及时启动雪天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单位奔赴除冰扫雪一线。

  • 确保交通秩序畅通 平顶山警方迅速启动恶劣天气

    为防止因下雪天造成车辆打滑、刮擦和发生交通事故,该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加大了对辖区重点路段巡逻管控力度,大队长李占民、教导员李红超分别带队到辖区国省道、县乡道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交通秩序的畅通、有序。

  • 老人雪中迷路 平顶山警方助其找到家人

    2月13日,平顶山市北渡派出所952巡逻网格执勤民警出警耐心工作帮助迷路老人找到自己的亲人。

  • 平顶山民警接连护送走失老人儿童回家

    2月10日(大年初六),平顶山市五一路派出所网格化巡逻民警不间断巡逻于辖区大街小巷。期间,将一位迷途老人送回家中,并帮助走失女童回家。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