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2017-09-29  来源:平顶山日报

  9月28日,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平顶山市开展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评选范围:凡在平顶山市工作、学习、生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及扶危济困、助医助学、环境保护、安老扶幼、法律援助、帮助残疾等方面表现突出,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发挥重大影响者,不分年龄、性别、种族、职业、籍贯,均可参评市道德模范。每人只能参加一个奖项的评选。

  评选类别:市道德模范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和“孝老爱亲模范”5个类别。

  市第四届道德模范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文明办,负责评选活动的日常工作及审核参评资格、评审确定正式候选人等相关工作。(记者 沙星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评选活动 核心价值观 助学 助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中秋、国庆期间上下联动纠四风

    ”9月26日,市纪委检查组督导检查宝丰县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据统计,自9月25日全市开展今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纪律监督检查以来,市县两级检查组共检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95家,调取39家饭店、超市发票1000余张。

  • 平顶山市委办公室连续9年获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平顶山市坚持把做好网民留言办理、了解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作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工作。今年以来,人民网上平顶山市总留言量3730件,公开回复2952条,一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已成为我市领导干部践行网上群众路线的生动样本。

  • 平顶山市湛河区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计生特殊家庭,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湛河区卫计委主任马彦丽、计生协秘书长郭书圈与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起到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

  • 周斌主持专题会议 研究郑万铁路平西站相关工程可研报告

    9月27日上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听取研究郑万铁路平顶山西站东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副市长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平顶山市政府与河南铁塔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27日上午,市政府与中国铁塔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就共同推进平顶山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周斌、副市长李毛、中国铁塔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国锋出席签约仪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